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满意自己英超首秀 帕杜赞其五分钟适应英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23:00,查尔顿队9号球员——中国男足国家队队长郑智终于在英超第27轮迎来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秀。尽管最终未能凭借一己之力力挽狂澜,但郑智的表现还是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赛后,查尔顿队对郑智的表现赞不绝口,而郑智在接受采访时也满意自己的表现。

  尽管本轮比赛是客场挑战红魔曼联,但郑智仍随同球队一起来到了老特拉福德球场,这也是他第三次随同球队来到赛场。在这场比赛中,郑智替补登场迎来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秀。上半场第39分钟,查尔顿队后腰法耶因为受伤被提前换下,郑智得到了出场机会,这也是中国球员本赛季首次在英超赛场亮相。

  替补出场的郑智发挥很精彩,他的传球和进攻组合都显示了很好的大局观,不仅为队友传出了几次好球,自己还获得两次射门机会,但都无缘进球。

  比赛结束以后,郑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也非常高兴,毕竟自己终于迎来了在英超登场的时刻,而且地点是在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

  谈到在预备队和一线队的不同感受,郑智认为,“英超的节奏和预备队联赛的节奏的确不同,它们的激烈程度和技战术打法都有不小的区别。通过一个月的训练,今天我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而查尔顿主帅帕杜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对于郑智的表示感到满意。查尔顿官网也撰文将郑智在场上的几个闪光点一一描述,称替补上场的郑智交出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中国足球的超级球星在登场五分钟后就迅速适应了英超比赛的节奏”。(搜狐体育 与君共舞)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