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今晚战曼联 郑智进入大名单有望替补亮相

  晚报讯在英超还没有打过一场比赛的郑智终于有机会登场了,而且对手还是实力强大的领头羊曼联。当地时间昨晚,入选了今晚比赛大名单的郑智已经跟随查尔顿全队一起抵达了曼彻斯特,他们将在今晚客场挑战红魔。虽然不太可能首发,但郑智替补出场的可能性不小。

  虽然主帅帕杜还没有宣布最后的16人比赛名单,但能够跻身18人的客场出征名单对于郑智已经是一件好事。对于今晚的登场可能性,郑智坦言:“现在还难说,一切要听主教练的决定。不过既然跟队来了,就要全力做好上场的准备!这段时间练得还是不错的,主教练也和自己谈了几次话,叫自己在防守上要做得更凶些。”

  由于查尔顿还在降级区徘徊,因此球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拿下应该拿下的比赛,也就是在和同级别的球队较量中尽量赢球,而在和曼联、切尔西这样强队比赛是则不会全力以赴,尤其是客场更没有必要浪费精力。在这样的思路下,郑智今晚亮相的几率应该不小。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