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媒体爆马加特曾被架空 范博梅尔竟是"带头大哥"

  因为下半赛季开始阶段的成绩太差,所以马加特被俱乐部炒了鱿鱼。这早已是公论,但近日传出的一则内幕却显示出,马加特的下课另有隐情。说白一点,马加特在上半赛季就已经失去了球队的信任。在球队和马加特之间,俱乐部显然更愿意维护前者,所以马加特的下课早已被注定,所谓成绩太差只是一个借口而已。

  事情发生在上半赛季同沙尔克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当时比分是1比2,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由小将奥特尔扳回一球。回到更衣室之后,马加特愤怒地对着球队大吼:“没有求胜欲望,没有战术素养……”立刻有一名球员站出来针锋相对地回答:“哪种战术?”随后这名球员又接着把对教练工作能力的不满一股脑全部倒出来。

  一个星期之前就传出类似内幕,但现在这名球员的名字终于被捅了出来:范博梅尔。尽管刚刚加盟拜仁,但荷兰人却把自己当成了球队的领袖——俱乐部也确实这么希望的,所以由他嘴里说出这样的话也毫不稀奇。拜仁更衣室里历来都不缺少动人的故事,但问题的关键却是,究竟是谁把范博梅尔给“出卖”了?一名球员以匿名的方式把内幕捅给了媒体,这让范博梅尔的好友马凯(马凯新闻,马凯说吧)非常愤怒:“等所有人都从国家队返回之后,我们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像范博梅尔一样,马凯也没有入选国家队,两人都和范巴斯滕发生了争执,现在两件不快事撞在一起,不由得他不愤怒。

  马凯和范博梅尔都被激怒了,但马加特本人倒显得无所谓:“我不想对更衣室里发生过的事情多加评论。”其实马加特对此已经习以为常。尽管在带队两年的时间里取得了两届联赛冠军和两届杯赛冠军,但马加特在2006年夏天的时候依然饱受批评,其中有不少就是来自球队内部。“更衣室风波”之后不久,马加特曾向霍内斯提出辞呈,但遭到拒绝。或许是因为霍内斯当时还没有搞定希茨菲尔德,现在希茨菲尔德答应出山,马加特的走人也就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凯 | 范博梅尔 | 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