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埃托奥进入联赛大名单 巴萨终迎最强三叉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巴萨将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第22轮中坐镇诺坎普迎接桑坦德竞技的挑战,由于排名积分榜第二位的塞维利亚在率先结束的比赛中0-0战平了皇家贝蒂斯,因此巴萨只要在主场战胜桑坦德即可与塞维利亚拉开3分的差距,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埃托奥和梅西均已进入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明天凌晨的诺坎普球场,R.E.M要拿沙丁鱼开胃了。

  山水之师桑坦德竞技向来是诺坎普的送分童子,沙丁鱼最近六次客场挑战巴萨,红蓝军团不仅拿到了6战全胜的佳绩,得失球比更是达到了16-3,但是桑坦德此次做客诺坎普却还是想要有一番作为的,他们在此前的4轮比赛中2胜2平保持不败,而巴萨却恰逢自己的状态波动期,由于要为欧冠调试阵容,里杰卡尔德在明天或许依旧将会继续变阵,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并非最终的胜负,R.E.M将会何时登场,巴萨会有如何变阵才是最引人注目的,就像《每日体育报》所言:“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已经派来侦察兵了,总不能让人家白来一趟。”

  巴萨在上周末客场0-0战平了奥萨苏纳,虽然失去了一次拉开积分差距的机会,但是马奎斯与埃德米尔森的换位却还比较成功,正如《世界体育报》在赛后的评价:“敢于尝试变化的球队才可能收到意想不到的结果,马奎斯和埃德米尔森在换位的时间中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这说明变阵是成功的。”

  由于马奎斯在周中飞到美国参加了一场墨西哥对阵美国的友谊赛,因此埃德米尔森将有可能继续出任巴萨中后卫,与他搭档的自然还是巴萨队长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此外,范布隆克霍斯特(范布隆克霍斯特新闻,范布隆克霍斯特说吧)同样参加了荷兰与俄罗斯的友谊赛,昨天他也仅仅在场边做了一些恢复性训练,因此巴萨左后卫只剩下了赞布罗塔(赞布罗塔新闻,赞布罗塔说吧)一人,右后卫的选择上仍存一定变数,贝莱蒂已经连续缺阵了巴萨的6场比赛,而这位欧冠英雄的攻击力却是巴萨在面对利物浦之时必须拥有的,因此他将有可能在明天首发登场以恢复状态。

  巴西后腰莫塔在昨天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说:“我现在不会去考虑下赛季的去处,现在我只想好好地在巴萨多踢比赛。”这位颇具前途的后腰选手因伤病而错过了巴萨近些年的太多比赛,最近也是萌生了去意,而另一方面,巴萨又确实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优秀后腰,因此看来莫塔确实在诺坎普的时间不多了。

  明天凌晨对阵桑坦德的比赛,从目前的消息来看,由于埃德米尔森将会出任中后卫,因此莫塔将出任首发后腰,而这也将是他自1月24日对阵贝蒂斯之后的第一次首发,莫塔的左边将依旧是葡萄牙人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虽然他也刚刚参加了葡萄牙与巴西的友谊赛,但现在让德科休息显然是不合适的,全取三分依然是巴萨本场比赛的最底线,中场的另外一个首发位置将留给伊涅斯塔,巴萨小将刚刚在西班牙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绝杀对手,近期的状态相当不错。

  古德约翰逊和埃斯奎罗并没有进入巴萨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取代他们的分别是埃托奥和梅西,但《每日体育报》显然更关注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巴萨“队报”更是用“兔子将古迪挤到板凳上”为题阐述了自己对此事的观点,看来冰岛人在诺坎普的前途堪忧啊。

  “埃托奥和梅西虽然进入了大名单,但我们会小心谨慎地派他们登场”,里杰卡尔德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之言显然要让一些球迷失望了,但是根据《每日体育报》的预计,埃托奥和梅西将肯定会在本场比赛中登场,梅西有可能是首发或者替补半场球,而埃托奥则将有可能替补上场30分钟左右。巴萨的锋线将由罗纳尔迪尼奥,萨维奥拉和久利组成,在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久利和罗纳尔迪尼奥就曾分别攻破过桑坦德竞技的大门。

  明天凌晨的诺坎普,巴萨或许会赢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也有可能仅以1-0小胜对手,但最终赢几个球并不是最重要的,埃德米尔森能否扮演好中卫的角色,埃托奥和梅西的状态到底如何,这些才是本场比赛的最关键看点。(宏岚)

  预计巴萨本场比赛首发阵容:

  巴萨(4-3-3):巴尔德斯/赞布罗塔,埃德米尔森,普约尔,贝莱蒂/德科,莫塔,伊涅斯塔/罗纳尔迪尼奥,萨维奥拉,久利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罗纳尔迪尼奥 | 梅西 | 米尔森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