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英足总调查斗殴事件 杜伊质疑国奥管理体制

  本报讯 国奥斗殴事件一石激起千层浪,国内外媒体的加入让这件事情现在仍然是炙手可热的体坛事件。在报道过事件的表象之后,一些媒体已经开始对斗殴事件深层内因的分析,其中死板的集训体制也是本次斗殴事件的诱因之一。

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也开始质疑这种军事化的管理体制。英国当地警方继续对此事的调查,而英足总在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正式表态之后也介入了对群殴事件的调查。

  国奥斗殴事件发生后,英国众多专业和权威媒体都对此事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而且其中不乏断章取义的报道。为了在媒体大战中获得第一手的新闻,许多媒体和自由撰稿人都汇聚到国奥下榻的希尔顿酒店,妄图挖到猛料。国奥队员在英国几乎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他们眼中只有不错的天气、新鲜的空气,而最后的结语也是很适合训练。当被问及对这座城市的印象时,队员们都语塞了,因为他们在英国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下榻酒店、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训练场,还有比赛场地。对于这些生龙活虎的小伙子们来说,这样的生活本身就是一种煎熬,再加上语言障碍生活习惯上的差异,队员们一直处于很受压抑的状态,这与斗殴事件的发生多少有些联系。而主教练杜伊对这种军事化的管理也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他表示:“我的队员应该不仅只会踢球,他们还应该有自己的生活。”

  当地时间9日下午3时30分,5名伦敦警察来到希尔顿酒店,对群殴事件进行调查。其中两名警官、一名法医、两名收集信息的警员。针对斗殴事件的起因和经过,他们询问了一些国奥队员并作了笔录,由于媒体的介入,警局方面也感到了巨大的压力,与事发当天两名警员走过场式的询问相比,这次的询问也更加郑重,足见群殴事件的严重性。对于何时能够给出群殴事件最终的调查结果,警员们的回答很是谨慎,并没有透露相关信息。据了解,在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后,英足总也正式介入调查本次斗殴事件。(李琳)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希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