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2007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动态

绝对内幕:全明星暂停一年 两大理由是否可信?

  绝对内幕:

  CBA(CBA新闻,CBA说吧)全明星赛暂停一年?

  CBA全明星赛停办一年!CBA联赛国手缺席一年!昨天,从中国篮协内部某官员口中,传出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

  其实全明星赛停办传言早就有了。

早在中韩明星对抗赛后,就传出CBA全明星赛也将步中韩对抗赛的后尘宣告暂停。但随后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为此辟谣,“CBA这种又叫好又叫座的赛事怎么会停办呢?我们要让这样有意义有意思的比赛一直延续。”一时传言似乎停止。但事情真如篮管中心所说么?2007年是个篮球大年,亚锦赛、备战奥运都是大头,类似于全明星这样娱乐大众的赛事怎么能在这样高压下生存?但全明星也是追赶NBA(NBA新闻,NBA说吧)回报球迷的一个绝好形式,在这种情形下,该官员表示,停办一年成了平息争论的上上之选。

  据悉,全明星赛事第一天,篮管中心领导们汇聚一起对此事件进行讨论,有两大理由成为全明星赛停办、国手停赛的原因。一来2008年北京奥运会要突破以往奥运会篮球比赛的成绩,让所有对国家男篮建树不大的“课余”活动暂停没什么不可以。二来考虑到欧洲、美洲在此时期会进行诸多对抗赛,正是中国队练兵的大好机会。国手们没有分身术一边参加CBA联赛一边进行高水平的拉练,只能让国手们暂时脱离联赛出国拉练!这点,从CBA和NBA关于中国队参加NBA夏季训练营比赛的口径中可以获得证明。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