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年中俄女足友谊赛 > 中俄女足动态

女足结束44天集训 赛后沟通会崔大林肯定王海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下午消息,中国女足在今天下午与俄罗斯的第二场热身赛中,最终凭借小将郭月在下半场即将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时的头球破门,帮助中国队1-0小胜对手。

本场比赛后,中国女足也结束了为期44天的集训。赛后中国足协也召开了一个简单的媒体沟通会,会上崔大林确认,马良行是中国女足的主教练。

  针对前段时间女足发生的一系列问题,崔大林肯定了女足在集训时间里的整体的表现,表示中国女队的现状总体看是良好的。对于女队现任主帅的问题,崔大林业明确指出,马良行是现在中国女队的主教练,而王海鸣是代理教练。马良行不在的情况下,队内的一切事务由代理教练负责。同时崔大林也肯定了王海鸣的表现,认为他非常的不错。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大林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