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22轮:河南3比2力克江苏 重扣点燃斗志

男排联赛22轮:河南3比2力克江苏 重扣点燃斗志

    搜狐体育讯 第一局,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助威下,天冠男排一扫上轮输给上海男排的颓势,在二传的从容组织调度下,天冠男排在四号位上频频扣球得手,而江苏队则打法有些单一,只是利用场上队长8号的4号位强攻,但连续遭到了天冠男排连续四次的双人拦网,江苏男排开局有些不顺。见到这种情况,江苏男排主教练果断要求了暂停,这次暂停收到了效果,重新上场后的江苏男排开始有所起色,利用天冠男排的几次失误,把比分追到了13平。

被对手追平后的天冠男排开始有些急躁,江苏男排凶狠的发球破坏了天冠男排的一传,没有了一传的准确传球,二传没有办法向队友输送“炮弹”,整个天冠男排的进攻显得十分的生涩,而江苏男排则利用2号位、4号位的强攻屡屡得手,伴随着江苏队的一次发球得手,江苏队以25比23拿下首局。

  经过首局的试探,第二局一开始双方就进入胶着状态,双方大打快球,失误都比较多,但江苏男排的身高优势在这一局得到了体现,江苏男排利用身高优势在二号位扣球造成天冠男排拦网打手出界,江苏男排以16比13领先,看到这种情况,天冠男排要求暂停调整战术,重新上场后的天冠男排利用18号的三次发球连得三分,把比分追平。对于天冠男排队员们多变的发球,江苏队显得很不适应,屡屡失误。第二局天冠男排利用自己的发球以26比24扳回一局。

  江苏男排并没有受到第二局被天冠男排反超的影响,第三局一开始就牢牢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在小球的处理上十分到位,而天冠男排在打法显得有些过于单一,只是利用在4号位的强攻寻找战机,但面对江苏男排的双人高拦网,天冠男排的4号位进攻并没有占到便宜,在4号位进攻未果,天冠男排10号的后排进攻也没有收到效果,天冠男排在此局显得不在状态,江苏男排一路领先,最终以25比20取得了第三局的胜利。江苏男排大比分2比1,他们离本场的胜利只有一步之遥。

  最关键的第四局,双方一上来就“刺刀见红”,天冠男排在前三局一直进攻不顺畅的4号位,在本局终于得到爆发,天冠男排10号在4号位的连续重扣,点燃了队友们的斗志,双人拦网不断地封杀对手的扣球,而江苏男排只能依靠天冠男排的失误送分,把比分咬住,不至于让天冠男排把比分拉开,天冠男排以16比14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经过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天冠男排的发球开始出现问题,连续送给对手两分,但江苏男排却没有抓住这次机会,而天冠男排则迅速调整心态,以25比20把自己从悬崖边上给拉了回来。

  决胜局,江苏男排就以一记重扣首开记录,而天冠男排则以网前轻吊还以颜色。面对天冠男排的猛攻,江苏男排依靠小球处理上的优势,一一化解,江苏男排以8比7暂时领先。交换场地后,天冠男排利用后排进攻连得两分把比分追平,这时江苏男排主教练请求暂停,暂停后的双方都十分的紧张,发球都有失误,14平、15平、16平、但在主场观众的热烈欢呼下,天冠男排越战越勇,而江苏男排有些心态以失衡,最终天冠男排以18比16拿下第五局。天冠男排大比分3比2逆转对手。

  南阳赛区供稿 来源: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冠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