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美媒体:科比最后关头被冻结 骑士突现两把尖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领军的湖人在连续第8场客场比赛当中挑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勒布朗-詹姆斯新闻,勒布朗-詹姆斯说吧)领军的骑士队,结果骑士队最终以99-90胜出,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美联社:骑士依靠团队取胜

  虽然勒布朗-詹姆斯仍然找不到上佳的状态,虽然科比有着不错的发挥,但是此前4战3胜的骑士队凭借着团队的力量继续高歌猛进,骑士队也得以坐镇主场击败湖人。

湖人在11天时间里要连续打8场客场比赛,这对他们的体力和意志都是一大考验,此前输给活塞和猛龙这两场背靠背的比赛,湖人的命中率已经低至40.6%,本场比赛他们的命中率更是跌至39.7%,这应该是湖人输球的一个主要原因。

  ESPN:骑士突现两把尖刀

  帕夫洛维奇今天成了骑士队获胜的关键人物,在勒布朗-詹姆斯状态一般的情况下,帕夫洛维奇挺身而出,在第四节比赛里单节独得13分,而且骑士队也在最后几分钟时间里成功地冻结住了科比的攻击,为自己保住了胜利果实。瓦莱乔(瓦莱乔新闻,瓦莱乔说吧)是本场比赛的另外一个关键人物,他全场得到的12分里有11分都是最后一节所得,帕夫洛维奇和瓦莱乔就像是骑士队突然杀出的两把尖刀,杀得湖人手足无措。

  NBA官方站:科比最后关头被冻结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之后,湖人队的前14分全部是科比所得,但是骑士队及时派出拉里-休斯防守科比,科比在罚中两球将比分追成81平之后,在最后的3分39秒钟时间里被防得一分未得,而骑士队的帕夫洛维奇和瓦莱乔则持续发飙,湖人最终无奈输球。打完对骑士队这场比赛之后,湖人总算是结束了本赛季最为艰难的连续8场比赛这个客场之旅,而他们交出的3胜5负的成绩单也无法令自己感到满意。(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 勒布朗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