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索8百万年薪成足坛第1人 小小罗以巴萨要挟曼联

  本报记者 沈坤彧

  因为一名神秘阿拉伯石油富商的插足,C·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未来变得愈发扑朔迷离。这名眼下英超最吃香的球员因为重感冒缺席了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与查尔顿的比赛,但第二天《世界新闻报》就爆料称葡萄牙人缺席的实情是其目前正在要挟俱乐部把自己的年薪增加到830万英镑,使其成为世界上最高薪球员,否则自己就将走人。

  上周小小罗的经纪人门德斯被目睹与巴萨高层一同现身,而这名经纪人随后也大方表示罗纳尔多可能在这个夏天后转会。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发轩然大波,而曼联主帅弗格森也不得不再度出面回应传闻,并表示曼联边锋并不准备走人。“他知道自己在这里可以得到梦想的一切,也许国外的气候确实很吸引人,但在西班牙可不会每星期都有7.6万人在你背后为你倾情呐喊。”爵爷表示现在C·罗纳尔多在曼联非常快乐,如果他离开,那他就是个傻瓜。为了确保留住这个才华横溢的边锋,曼联也已经为罗纳尔多提供了一份据说价值2600万英镑的五年合约,平均一年520万英镑。

  不过即使这样,罗纳尔多也很难满足,他提出的要求是830万英镑年薪,平均每周16万英镑。来自葡萄牙人这边的说法是:“关于克里斯蒂亚诺的新合约双方正在紧锣密鼓地商谈中,但如果曼联说他是当今最好的球员,他们就必须给他世界最高的薪酬。”当曼联正为新合约伤透脑筋的时候,巴萨方面又传来了最新动向。一名叫做阿尔·巴拉维的沙特阿拉伯石油大亨已经许诺将出资3000万英镑,帮助巴萨在今夏引进小小罗,这名石油大亨是沙特俱乐部阿尔-伊蒂哈德的老板,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之间有着紧密的足球和商业联系。阿尔·巴拉维本人也已经证实了这个消息,“我会做一切必须的事情帮助巴萨与像克里斯蒂亚诺这样的伟大球员签约。”

  而作为当事人的小小罗给出的回应则有火上浇油的意思,他说:“我一直说自己喜欢西班牙足球,这种足球才真正吸引我。但是我和曼联有合约在身,如果西班牙俱乐部要谈,那也是和我的经纪人,而不是我。”虽然没有明确表态,话其实已说得足够清楚。看样子要留住这个葡萄牙人,曼联只有痛下血本这一条出路了。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阿尔 | 克里斯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