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参加赛前投篮训练 承诺参加全明星周末

  新报讯【记者 滕达】北京时间昨天,在火箭同山猫的比赛之前,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队友一起出现在了赛前的投篮训练之中。尽管姚明不想因为参加全明星周末而耽误了恢复训练,但迫于联盟的规定,还是不得不在下周赶往拉斯韦加斯。

  虽然还是只能进行单独的罚球练习以恢复投篮手感,不过,可以看出姚明现在已经可以比较自如地移动,而且心情不错,走起路来也很轻快。一会儿姚明就练得大汗淋漓。据火箭的训练师琼斯介绍,姚明最近一直在练习抓球和投篮,别看现在可以慢跑了,但是还是必须小心,以防止意外发生。尽管无法参加2月18日在拉斯韦加斯举行的全明星赛,但是姚明还是会前往赌城出席全明星周末的活动,参加媒体圆桌会议和相关活动。“联盟的规定我必须遵守,我可不想让别人来催我,所以还是去拉斯韦加斯吧。”为了不耽误自己的训练,姚明将带着私人体能师法尔松前往赌城,将自己的恢复训练从休斯敦转移至拉斯韦加斯。据悉,姚明将于休斯敦当地时间周四飞赴拉斯韦加斯。

  此外,全明星周末混合投篮赛的名单也以揭晓,这个由NBA、WNBA现役球星和NBA传奇球星共同参加的定点投篮大赛一共吸引了圣安东尼奥、芝加哥、底特律及洛杉矶四支队伍。圣安东尼奥队由帕克、WNBA银星队的韦加以及传奇巨星乔治·格尔文组成。芝加哥队的队员包括本·戈登、WNBA天空队的杜派莉以及皮蓬。代表底特律队出战的是比卢普斯、WNBA震动队的凯什和比尔·兰比尔。洛杉矶队则包括奥多姆、WNBA火花队的约翰逊以及老后卫库帕。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拉斯 | 韦加斯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