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年NBA全明星票选 > 全明星票选动态

专家评全明星替补:诺天王替姚明 麦迪纳什换位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经过球迷投票,NBA全明星首发阵容已经出炉,詹姆斯获得票王,因为受伤将肯定缺席全明星的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也获得了西部全明星的首发中锋位置。不过由于替补球员是由联盟的教练决定,因此暂时还无法确定。北京时间1月28日,ESPN专家马克-斯特林推出了他心目中的全明星替补名单,小牛队的德国战车诺维茨基力压小霸王斯塔德迈尔成为姚明的替补,而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则应该给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担任替补。

  西部替补

  中锋:诺维茨基

  尽管诺维茨基更多的是以大前锋的身份参加比赛,但是他仍旧应该担任西部全明星的替补中锋。尤其是在姚明受伤的情况下,诺维茨基甚至应该顶替姚明的位置首发出场。他是教练最需要的球员,同时又是国际球员在这个位置的一个接替。

  前锋:布泽尔、约什-霍华德

  尽管爵士队最近战绩一般,但布泽尔的表现却是难以抹杀,他已经成为西部顶级大前锋之一。小牛队的战绩非常出色,霍华德的表现同样也是全明星级别。

  后卫:纳什、艾弗森

  纳什本来应该是首发的组织后卫,麦迪才应该是替补。艾弗森就像是大鲨鱼奥尼尔一样,无论全明星怎么变化,他都是不可缺少的人物。

  外卡:卡梅隆-安东尼、马里昂

  斯特恩应该选择小霸王斯达德迈尔接替姚明入选全明星,他可以担任诺维茨基的替补。因此剩余两张外卡就应该送给安东尼和马里昂。尽管因为斗殴被禁赛,但安东尼仍旧可以在得分榜上呼风唤雨。马里昂则一直保持着自己的优异数据。

  东部替补

  中锋:德怀恩-霍华德

  霍华德本来应该是东部的先发中锋,尤其是在奥尼尔因为受伤只打了5场比赛的情况下。不过至少霍华德还有机会出任替补。真正受伤害的是库里和奥卡福,他们甚至没有参加全明星的机会。

  前锋:小奥尼尔 卡隆-巴特勒

  小奥尼尔在东部联盟里防守最好,卡隆-巴特勒更是打出了自己的最佳表现,现在湖人应该后悔哭泣,如果早知道巴特勒能打出如此表现,他们又怎么会用巴特勒交易布朗呢?在东部联盟,没有人表现得比小奥尼尔和巴特勒更好了。

  后卫:基德、里德

  基德仍旧是联盟里最好的组织后卫,他比纳什还要出色。而里德已经成为东部最好的球员之一。

  外卡:汉密尔顿、本-戈登

  活塞和公牛都必须有一名球员参加全明星,因为他们的球队战绩非常出色。因此两个队表现最好的汉密尔顿和本-戈登应该获得东部全明星的另外两个名额。(搜狐体育 倪爱其)

  • ·27日NBA视频:麦迪接力扣篮 史密斯单臂大风车
  • ·NBA视频:小皇帝称霸篮下 麦迪神勇当选MVP
  • ·24日NBA视频:纳什致命三分 艾弗森单刀篮下
  • ·视频:艾佛森交易终落掘金 费城回忆难以忘怀
  • ·NBA23日视频:希尔魔术上篮 答案甜瓜空中接力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纳什 | 诺维茨基 | 巴特勒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