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强队杀手在丰田中心落马 火箭成为打“猫”英雄

  新报讯【记者 滕达】刚刚惨遭小牛欺负的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迅速在山猫身上找回了面子。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在丰田中心的18061名观众面前以104:83大胜对手。虽然山猫被称为强队杀手,但遇到了火箭这个弱队杀手,还是难逃惨败的命运。

  火箭在第一节比赛中延续了和小牛时的糟糕状态,前9次投篮全部偏出,而山猫则几乎每投必中。不过,随后火箭用防守遏制住了对手的进攻,强迫对手全场出现了27次失误,这比山猫本赛季的最高纪录多出了5次。而全场比赛火箭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0次抢断,距离球队的历史纪录仅有1次之差。“街球王”阿尔斯通变身抢断王,拿下了生涯新高的9次抢断,同样是只差一次就追上了德雷克斯勒保持的单场10次抢断的球队纪录。此外,他还贡献了14分8次助攻。当火箭用防守控制比赛的时候,他们的进攻也遍地开花。斯奈德得到了赛季新高15分,穆托姆博拿下赛季新高14分外加14个篮板3次抢断1次盖帽。赫德也找回感觉,全场10投6中得到17分。再加上拿到16分的麦迪和霍华德,火箭全队6人得分上双。攻守两端的出色表现让火箭从第三节开始就轻松领先,此后的比赛几乎成了火箭的全明星表演赛,他们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5分,轻松过关。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