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福建女排客场战胜云南 只有全胜才能晋级八强

  本报讯 赛季初有出色表现的福建女排由于近来客场战绩不佳,已经退出了小组前两名的争夺,此役她们客场挑战云南女排,只有拿下对手才能保住进入8强的希望。从两队的整体实力来看,福建女排略占上风,但是云南女排在主场比赛一向有超水平发挥。

  首局比赛两队争夺格外激烈,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关键时刻徐云丽的网上优势帮助福建女排以28比26艰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拿下首局比赛后,福建队士气信心都上来了,反观云南队则失误增多,没有了第一局的神勇,福建女排凭借稳定的发挥以25比23和25比21连下两局,从而以3比0完胜云南女排。

  此役过后,目前福建队6胜6负,只有拿下小组剩下的两场比赛,福建女排才能跻身南区前四,从而获得八强战的机会。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