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2007威尔士公开赛 > 最新动态

威尔士公开赛拉开帷幕 梁文博首轮3-5不敌邦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本赛季第五站职业斯诺克巡回赛--2007年威尔士公开赛在威尔士的纽波特中心拉开帷幕。我国选手梁文博与奈杰尔-邦德的比赛被安排为本次比赛的揭幕战之一,经过一番较量后,梁文博以3比5不敌奈杰尔-邦德,无缘32强。

  本次大赛的赛制如下:决赛采取17局9胜制,半决赛采取11局6胜制,其余比赛均为9局5胜制。

  这是梁文博连续第二个赛季参加威尔士公开赛正赛,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闯入职业巡回赛正赛。

  梁文博此前曾与奈杰尔-邦德交手两次,分别是05年中国公开赛,上赛季威尔士公开赛的资格赛,中国大男孩都获得最终胜利,此次与奈杰尔-邦德再度交手,梁文博有着绝对的心理优势。

  不过,两人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艰苦,比赛开始后,奈杰尔-邦德就凭借强劲的火力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在3比2领先后,迅速将大比分扩大为4比2。第7局比赛,梁文博仍然依靠自己的防守与奈杰尔-邦德周旋,奈杰尔-邦德完全失去了自己的节奏,30分钟之后,抓住一次机会,结束了这局马拉松式的比赛,将大比分扳为3比4。

  第8局,经过几个回合僵持后梁文博率先打进红球得分,不过随后他击 打黑球出现失误,给对手留下了非常不错的进攻机会,奈杰尔-邦德上场抓住机会连连得分,一举垫定胜局。

  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的首轮比赛被安排在英国当地时间2月13日19时开始,其对手是实力强劲的詹米-科普,后者曾经打出过单杆147分。(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