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08奥运之路注定面临挑战 强敌不仅自罗伯斯

  “我今天其实跑得不好,不好。”古巴人罗伯斯用并不流利的英文表达道。言下之意,如果他跑好了,刘翔也不是他的对手。还不满20岁的罗伯斯是新近冒出来的跨栏高手,虽然在110栏上他还不是刘翔的对手,但通过60米栏的比赛,罗伯斯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天分及良好的身体素质,加上年纪尚小,绝对属孺子可教型。

但对刘翔有威胁的不止罗伯斯一个人,其实刘翔08奥运之路,注定要在挑战中度过。

  昨日的比赛结束之后,刘翔将返回上海。他下一站比赛是5月5日的大阪国际田联大奖赛。未来10个月,刘翔还将参加10项比赛,不过全部都是室外赛。

  室内赛成绩不错,并不代表着室外赛也会很好。因为室外赛要考虑的因素更多,包括天气、地面湿滑程度等等。而杜库雷、阿兰?约翰逊与阿诺德三人都没有参加德国举行的室内田径赛,这些老将们正在休养生息,调整状态,下定决心与刘翔在室外一决高下。因此,5月开始,刘翔的真正对手们将渐渐浮出水面,包括罗伯斯在内的四大高手会对刘翔形成夹击之势。这种压力下,刘翔能否保持好自己的心态,能否压制住争胜的冲动,将巅峰状态保持到08年,这都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本报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