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欧洲球迷羡慕中国球迷 称不花钱就能看足球比赛

  我真羡慕中国球迷,他们居然不花钱就能看到那么多比赛”,这几乎是每一个欧洲球迷在听记者描述完中国球迷如何收看足球转播后给出的评价。在欧洲,足球电视转播早已经进入了收费阶段。

  在英国,不但收看足球转播需要付费,观看一般的娱乐新闻频道也需要付费,英国观看单场英超联赛的电视直播大约需要支付12英镑,这个价格与实力稍差的英超球队最差位置的现场球票相当。

西班牙的情况与英国很相似,如果点播单场比赛的电视直播,需要付12欧元的费用。如果不付费,哪怕你是加泰罗尼亚人也无法观看到巴塞罗那队的比赛。

  在法国,收费电视普及率没有英国高,但是通过不需要特别付费的频道,只能收看到一场本地俱乐部的比赛直播,而那些没有俱乐部的地区,根本无法观看到比赛。而在意大利,所有的足球比赛转播全部是通过收费频道,即使是你住进4星级的酒店,仍然无法观看到哪怕一场比赛直播。

  在欧洲影响力较大的欧洲体育频道有一些免费的直播,但是足球比赛很少,射门集锦也仅有法甲、德甲和葡超,英超、意甲和西甲三大联赛甚至没有一个镜头。欧洲球迷已经习惯于不通过电视转播来观看足球,他们大多数通过广播和报纸了解最新的咨询,另外他们更愿意到现场去为自己心仪的球队助威。本报记者 张龙天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