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弗朗西斯情归火箭?休斯顿人或许能捡个大便宜

  本报特约记者杨建昶报道自从去年12月29日以来,弗朗西斯因为右膝伤势就再没出现在尼克斯阵容中,加上期间迭传他将被转手的消息,曾经风光一时的SF3恍然有了淡出视线的感觉。

  但是他时隔7周还是回来了。

2月初,他便参加了球队的合练。直到2月10日,队医的一纸许可通知,让弗朗西斯终于可以重享赛场的感觉。此刻,尼克斯正好处于连续三场西征的开始,挑战西北取老大爵士,当属用人之际。

  弗朗西斯尽管没能延续开赛初18场中17场与马布里联袂首发的势头,但在比赛中仍展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此前有人预计他在最近几场比赛每场只会有15分钟左右的表现时间,但与爵士一战,托马斯给了弗朗西斯21分钟,而后者交出的成绩单也算中规中矩,7投5中拿下13分,尤其是7个篮板其中3个为进攻篮板,更是让人觉得那支弹簧腿可能真的没问题了。可惜的是,尼克斯最终两分加时饮恨,否则那个夜晚没有人比弗郎西斯更兴奋。

  然而,尽管这一场的弗朗西斯看起来与球队很合拍,但未必能改变他在流言中坚持的命运。《纽约邮报》、《纽约时报》和《每日新闻报》等纽约几家主流媒体都不约而同地认为,尼克斯高层想出售弗朗西斯的图谋一直在践行之中。之所以一直没有进入实质层面,是因为SF3的千万年薪让人望而却步。而且从球队阵容来看,弗朗西斯对于后卫线异常臃肿的尼克斯来说已经可有可无。

  即便在2月22日交易截止日,尼克斯仍未找到合适的买家,他们也将和弗朗西斯摊牌,商谈买断合同的可能性。届时,做惯冤大头的尼克斯或许会再次付出不菲的费用,让弗朗西斯成为自由身。一旦如此,在交易截止日前一天正好满30岁的SF3很可能回到起点,以自由人身份加盟火箭队。可行性不在于没了薪金的障碍,更在于情感的皈依,弗朗西斯的家仍在航天城,而且这里有他熟悉的哥们姚明。

  正如托马斯所说的,“当史蒂夫恢复健康时,他就是联盟中比较好的后卫之一。”从这个意义上说,正缺后卫的火箭也许会捡个便宜,至少不用付出太大的成本——可以想见,一旦弗朗西斯前来投效,薪金绝对不会高于中产阶级标准。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