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团队指数揭示小牛王者风 姚明领衔火箭依然高效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团队指数可以反映出本赛季球队的战绩,在NBA最新的团队指数中太阳队依靠稳定的阵容占据着了领着先地位,而随着约什-霍华德的复出小牛队也开始复苏。

  五人团队指数

  在最新的五人团队指数中太阳队的纳什、马里昂、贝尔、斯塔得迈尔和迪奥仍然高居榜首,他们总共在一起打出41场,在567分33秒的时间内得1297分失1124分,他们以173分的成绩排名第一位。

  小牛队现在战绩排名全联盟榜首,随着约什-霍华德的复出他们已经逼近太阳队,丹皮尔、诺维茨基、特里、霍华德和哈里斯的首发阵容在32场比赛中得869分失705分,他们以164分的成绩排名第二。

  麦格雷迪、阿尔斯通、巴蒂尔、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海耶斯曾经长期占据第二位,不过他们109分的成绩只能排名第三位。

  第四位是奇才的贾米森、斯蒂文森、海伍德、阿里纳斯和巴特勒,他们以88分的成绩排名第四位。

  第五位是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现役的首发阵容,穆托姆博、霍华德、麦格雷迪、阿尔斯通和巴蒂尔总共打出30场比赛得730分失651分,以净胜分79分排名第五位。

  四人组合

  四人组合是太阳和小牛队的天下,前九位都是来自太阳和小牛。纳什、马里昂、贝尔和斯塔得迈尔净胜分258分排名第一位,纳什、马里昂、斯塔得迈尔和迪奥以230分排名第二位,纳什、马里昂、斯塔得迈尔和巴博萨以219分排名第三位。小牛队的三套阵容分别排名四至六位,丹皮尔、诺维茨基、特里和哈里斯以211分排名第四位,丹皮尔、诺维茨基、特里和霍华德以207分排名第五位,丹皮尔、诺维茨基、霍华德和哈里斯以205分排名第六位。麦格雷迪、阿尔斯通、巴蒂尔和姚明的四人组合以144分排名第十五位。

  三人组合

  太阳仍然占据了前三位,纳什、马里昂和斯塔得迈尔以416分排名第一,纳什、马里昂、贝尔以308分排名第二位,马里昂、贝尔和斯塔得迈尔以287分排名第三位。马刺队的鲍文、邓肯和帕克以283分排名第四位。火箭队的麦格雷迪、阿尔斯通、巴蒂尔以260分排名第八位。

  两人组合

  太阳队仍然占据了前三位,纳什和马里昂以467分排名第一,马里昂、斯塔得迈尔以423分排名第二位,纳什和斯塔得迈尔以412分排名第三位,阿尔斯通和巴蒂尔以268分排名第十九位,

  一名球员

  太阳队的纳什以469分排名第一位,马里昂以442分排名第二,诺维茨基以438分排名第三位,阿尔斯通以266分排名第十四位,麦迪以250分排名第十七位,海耶斯以177分排名第二十三位。(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里昂 | 纳什 | 霍华德 | 阿尔斯通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