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中国高尔夫运动期盼企业的支持(图)

  访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

  “我们很高兴看到像美的集团这样的大企业已经开始步入到高尔夫赛事中来。”这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宋亮亮在中国女子巡回赛———“美的”精英赛新闻发布会上的一番话。

  宋亮亮说,从2005年起,美的集团即以其宏大的魄力和长远的见识,开始赞助中国职业精英赛。
而在2006年,美的集团更是将赛事上升到了更高的档次,将奖金总额提高到168万元,成为了总奖金额最高的国内职业赛事。进入新的一年,美的集团再次加大力度,将“美的”中国精英赛晋级为亚洲职业巡回赛纳入了今年的计划当中。不但如此,美的女子精英赛在举办,而中国业余精英赛也已经在筹划中,并将于年底与大家见面,这种魄力和远见是很难得的。“相信美的07年系列高尔夫精英赛的举办,会成为业界效仿学习的标杆。其最终将成为中国高尔夫的大品牌,在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过程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推动着中国高尔夫运动健康地向前发展。”

  宋亮亮表示,在短短的20年时间,中国高尔夫运动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不仅赛事越来越多,而且办得越来越好。包括青少年赛事、业余赛事、职业赛事等一系列赛事开展了起来,国际大赛也开始进入中国,国内的球员有了更多与国际高尔夫赛事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其实,就女子高尔夫运动的开展而言,虽然比男子运动发展相对要晚,但是不管是从参赛资格的获取还是参赛人数来说,男子职业赛的竞争都更加激烈,相信通过中高协建立合理的机制,与更多像美的这样的企业合作,其在自身达到一定层次后对高尔夫给予长远而持续的赞助,会有很大的突破机会。

  “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美的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在中信朝向公司的全力操办,以及美的集团旗下的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的精心准备下,美的女子精英赛必定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宋亮亮说,“我们更期待随着中国高尔夫的发展,随着更多企业对中国高尔夫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国际赛中能看到更多中国球员的身影。”
上图:张娜的完美收杆让人看到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迅速发展

  (晓健/编制)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亮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