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杜伊豪言香港夺冠庆新年 期待与米卢携手进决赛

杜伊豪言香港夺冠庆新年 期待与米卢携手进决赛

杜伊在训练中给队员讲解

    搜狐体育讯 国奥队在欧洲的集训已经接近尾声,香港四国赛将是检验国奥队欧洲拉练成果的试金石。对于即将开始的四国赛,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充满期待,并表示要用冠军为中国球迷庆祝新年。

  国奥队的欧洲拉练从法国到英国已经进行了40多天,通过40多天的训练和10场比赛,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也完成了球队的阵容构建。在队伍即将离开英国之际,杜伊科维奇对欧洲拉练进行了总结。

  首先杜伊科维奇肯定了欧洲拉练的意义:“我认为我们的集训达到了目的,我发现了一些好的队员,在每个位置上我们都有出色的队员可以选择;队员们对战术的理解也更加深刻,这是非常重要的。”

  谈到那些离队的球员,杜伊肯定了他们的能力:“很遗憾有些队员先期离开了队伍,这是早就说好的,队伍和俱乐部有约定,放一些打不上主力的球员回俱乐部,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机会回到球们。在香港后我们同样会有部分队员回国,但离开并不意味着结束,我希望他们明白这一点,继续努力的训练。”

  对于目前球队的阵容,杜伊已经有了成熟的想法:“训练中你们会观察到我的想法,所以你们可能会猜测我会派哪些队员上场,这是正常的。不过队伍依旧在建设阶段,还会有我的调整。”

  对于即将开始的香港四国赛,杜伊很是期待:“我知道那两场比赛会有电视直播,我也知道那个时间是中国的新年,当然我们一定会进入决赛,赢得比赛,我们要用胜利庆祝新年。”

  最后话题自然的说到中国的老朋友米卢,米卢现在是牙买加队的主教练,按照赛程安排如果牙买加和国奥队双双获胜,那么就会在决赛中相遇。对于这个设想,杜伊表现的很幽默:“我知道中国的球迷都期待看到这样的场面,我知道博拉(米卢)在中国很有名,我很期待与他在决赛中交手,这很有意思。”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伦敦)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