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赵铭晋升国奥后防指挥官 杜伊提醒犹豫葬送球队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2月11日,休整一天的中国国奥队在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训练基地继续训练。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在训练中重点 演练了后防线造越位的战术,性格内向的赵铭(赵铭新闻,赵铭说吧)被杜伊任命为后防线上的指挥官,负责指挥后防线的前压与盯人。

  赵铭虽然年纪不大,但强壮的身体和顽强的比赛作风一直深受教练组好评,队员们也在暗地里把赵铭任命为球队的第四队长,这些足可见赵铭在球队中的地位。

  在今天的任意球防守训练中,主教练杜伊把赵铭等四名防守队员叫到一起,并任命赵铭为后防线的唯一指挥。杜伊首先要求赵铭统一防守口令,比如后防线集体造越位时,赵铭的口令应该是“压”,杜伊要求赵铭用最简单的语言去指挥队友。

  随后,杜伊提醒赵铭:“你就是这条防线的指挥官,你要大声的指挥你的队友,在防守定位球的时候,是前压出去造成对手越位,还是要求每个队友看住自己防守的队员,都由你来决定。”

  任意球防守的模拟训练随即展开,由于赵铭在指挥时声音不够响亮,整条后防线的行动不是很统一,让进攻队员轻松的完成了两次进攻。杜伊立刻叫停了训练,走到赵铭面前:“你不能犹豫,你需要大声的指挥队友,压出去就集体向前压;如果不前压那么每个队员就要去盯紧自己的防守人,赵铭你不能犹豫,你的犹豫会葬送整条防线。压的时候要快、要坚决、不要犹豫、一犹豫就会犯错误”

  听到杜伊的教诲,赵铭在随后的训练中也甩去了性格中的羞涩,大声的呼喊让后防线队员明确的知道防守时的选择,赵铭指挥的后防线也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杜伊也走过来拍拍赵铭的头表示鼓励。

  训练结束后,杜伊再次单独把赵铭叫到身边,告诉赵铭防守时的细节,赵铭听完频频点头,显然在杜伊眼中赵铭就是他的防守中坚。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伦敦)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铭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