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民间高手PK台球国手落幕 中国公开赛定选手名单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昨天下午,通过在昆都撞球俱乐部与13名台球国手的九球较量,13位昆明民间台球高手不由得被对手的精湛球技所折服,无一不伸出了大拇指。在这次与昆明球迷的交流活动结束的同时,中国台球队也确定了8名参加3月份中国公开赛的选手名单。

  昨天下午3点,比赛正式开始,13位昆明台球高手分别与13名国手进行7局4胜制的九球赛。“实力证明一切”,这句话再次印证在昨天的比赛中,只要国手们觅得一个机会,几杆下去就很快清台。据施教练介绍,这次中国台球队13名国手在昆都撞球俱乐部的集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经过队内的大循环选拔赛,取得前八名的梅希文、金龙、肖国栋、郑鹏、李行、杨擎天、刘闯、于德露8位国手将参加中国公开赛。

  看到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昆都撞球俱乐部的营销总监李世权非常高兴,他说:“我们这里常年邀请著名国手金龙担任斯诺克教练,邀请昆明台球名将郭华担任九球教练,希望更多的台球爱好者能到这个西部档次一流的台球俱乐部里切磋球技、以球会友,使台球运动在云南得到推广和提高。”据悉,昆都撞球俱乐部今年还打算邀请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和奥沙利文、亨得利等国外顶尖台球高手来此献技,并与昆明台球迷们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