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亚洲冠军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亚冠对手牛皮吹破 热身赛垫底8冠梦想落空

    搜狐体育讯 申花亚冠杯小组赛主要对手浦和队赴欧热身引人眼球,其一因为浦和队的后防大将三都主就是转会至“布鲁兹杯”参赛球队之一的萨尔茨堡,其二还是因为浦和队主帅奥吉克春训前放出的豪言壮语,要包揽本赛季参加的全部8项桂冠,让媒体都争大眼睛看着他放卫星。

但在昨晚进行的3场各45分钟的特殊比赛中,浦和队没有继蝉联天皇杯后接着爆冷,在参加的3支球队中名落孙山,8冠王的牛皮不攻自破,奥吉克也成为继济科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扬言夺冠之后又一位擅长放空炮的外籍主帅。浦和队要在经验显然匮乏的国际大赛上有些斩获,看来不光是时间问题,多见过世面之后才会更脚踏实地一些。

  在奥地利举行的“布鲁兹杯”上参赛球队分别是德甲绿茵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和东道主萨尔茨堡队。浦和队一上来就遭遇东道主队,仅仅45分钟里浦和队竟然让对手3次洞穿城池,而浦和方面也仅靠中场球员小野伸二的一粒与事无补的进球勉强挽回点面子,在接下来进行的与拜仁队的比赛中也是尽吞3蛋,以净吞5点排在杯赛的末尾。浦和队主帅奥吉克在赛后一脸严肃地表示:“虽然踢的是人工草皮,但队员在位置上还存在着许多低级失误,我们只能是发现了问题,但却无法及时纠正,它对于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也是有好处的。”最终拜仁队名不虚传,顺利拿到了本届邀请赛冠军,浦和队则排名最后。

  虽然浦和队的后防大将三都主因伤没有参加本次比赛,也许不好意思“屠杀”旧主,但另外一位来自日本大阪钢巴队的后防大将宫本恒靖却代表新东家与昔日J联赛的死对头对垒中找到胜利的快感。萨尔茨堡队在与拜仁队的比赛中双方45分钟比赛互交白卷,最终拜仁是通过互罚点球才赢得了本次杯赛的冠军。浦和队虽然一败涂地,但也许为了安抚舟车劳顿的浦和队,举办方还是分给高达15万欧元的资金,再加上支付浦和队来回机票以及住宿高达30万欧元的费用。浦和俱乐部方面甚至已忘记刚刚遭受的惨败,俱乐部官员表示,如果把本赛季还将参加的超霸杯、联赛、亚冠杯、纳维斯柯杯以及年末的世俱杯统统算在内的话,仅出场费和冠军的奖金就将高达600万欧元,仅此一项就收入颇丰。

  杆 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