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鲁能转会

"郑智替身"训练场上表露雄心 欲用成绩征服鲁能

    搜狐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 刘潇(实习)报道 下飞机,上大巴,直接奔赴训练场。这种训练方式对于鲁能泰山队的老队员来说,已经并不奇怪了。主教练图巴经常在客场归来后这样训练自己的队员。

可是对于新来的两名外援尼古拉和巴克维奇来说,这也许是他们的第一次。

  放下行李后,鲁能全队便开始训练。在抢圈游戏中,尼古拉和巴克维奇与他们老乡巴辛、日夫科维奇分在一组,这可以让他们进行足够的交流和配合。作为刚刚加盟鲁能的第四外援,能够胜任前锋和前腰位置的巴克维奇显然吸引了更多记者的关注。毕竟,才来没几天的巴克维奇还没有完全显示出他的实力。

  “我三年前入选过国家青年队,我相信自己的实力。”训练结束后,巴克维奇面对众多记者,表示了一下自己的决心。“在塞尔维亚,图巴是位很知名的教练,我听说过他,但是没有跟他合作过。很荣幸,我现在是他的队员了。”

  在场上位置中,巴克维奇可以胜任前锋和前腰位置。作为一名攻击型队员,巴克维奇显得很自信。“我的优势吗?我觉得我的优势就是进攻,我不想说太多,我更愿意在比赛中证明自己的价值。”

  在很多媒体和球迷的眼中,巴克维奇的位置应该是能够替代郑智的作用,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虽然目前巴克维奇的状态和能力还没有完全得到证实和认可,但是在大家的心理,还是对他充满了希望。对于这一点,巴克维奇非常清楚。“我知道山东球队去年夺得了双冠王,这是件很了不起的事情。来这之前,我已经做好了各个方面的准备。前两天,我看了查尔顿与曼联队的比赛。知道郑智就来自于鲁能泰山,我希望自己能尽量去弥补他不在的损失,我会好好努力的。”(转自鲁能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尼古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