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中国客人得大腕场上"照顾" 赛后两小将直呼幸运

国奥两小将谈蓝军训练:运动量大 大腕们很照顾

    现场视频: 穆帅钦点 国奥小将与蓝军众大腕合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伦敦消息,国奥队的苑维玮与于海怎么也没有想到,两人竟能同切尔西一线队的大牌们一起训练。而来自鲁能的苑维玮更是直接直言,简直是馅饼砸在了自己的头上。

  今日,国奥队的训练是从当地时间10点开始的,而切尔西队则是10点半开始。

而在此前于海和苑维玮也得知自己将与切尔西的一线队训练,于是两人在切尔西的更衣室换过装备之后与门将切赫一起走出了更衣室。随后两人在训练场与切尔西的队员们合影之后,两人就在穆里尼奥的指挥下跟随大部队训练了。

  在训练之后,于海和苑维玮在训练后与笔者进行了交流。对于这次训练,两人首先的感觉就是自己太幸运了,竟然能和切尔西一线队的大腕们训练。苑维玮说:“能和他们一起训练,之前我连想都不敢想,若不是他们左后卫缺人,想必我也不可能有这样的机会,对我而言,这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收获也非常的大。”

  笔者还注意到,在进行训练前,特里还特意把苑维玮叫道了身边进行了交流。对于讲话的内容,苑维玮表示,特里是告诉自己在场上是打左后卫而且必须要两脚传球。鲁能的小伙子最后还笑着说自己是“连蒙带猜”理解的。

  虽然在训练场上,“中国罗本”于海的表现可圈可点,但走下赛场他还是盛赞了荷兰飞人,他说:“罗本简直太神奇了,尤其是他的变线突破,简直快的和闪电一样,自己和他的差距还是比较大。”不过,于海认为切尔西的攻防节奏自己还能适应,而对于训练,他最大的感受就是运动量很大。

  两人还同时表示,切尔西的大腕们在训练中非常的“照顾”他们,有意识的把球传到他们的脚底下。比赛中于海有一次突破后被埃辛放倒,对于这个细节,于海笑说:“可能是处于职业习惯吧。”

  值得一提的是,国奥队的主帅杜伊并没有来观看切尔西一线队的训练,而是助理教练宿茂臻在一旁非常认真的一直观看到训练结束。(搜狐体育 徐江发自伦敦)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维玮 | 于海 | 特里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