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出局 丁俊晖:致命失误酿败局

  本报讯 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首轮之后,丁俊晖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状态不佳的他表示自己的发挥欠火候,如果表现再好一点的话就有可能赢下比赛。

  比赛开始阶段柯普即显示出良好状态,不过丁俊晖很快就将比分追平,但是在关键的第三局他却出现致命失误,谈及当时的情况,丁俊晖表示在单杆打到36分时,他在处理一颗异常关键的中袋蓝球时出现偏差,导致满盘的被动,整场比赛的走向也从那局后偏向柯普一方。

  丁俊晖认为还有自身出杆姿势的问题,他感觉自己目前的姿势很别扭,找不到原来击球的感觉,比赛中很难发挥出高水平。对于柯普的表现,丁俊晖表示肯定,不过他也认为对手的运气的确不错,自己的失误球给了对手很多机会。

  连续两站排名赛首轮出局,丁俊晖的心理和竞技状态都需要好好进行调整,他的下一个目标将是世锦赛最后一轮资格赛。对于从未打进过世锦赛正赛的丁俊晖来说,进军克鲁斯堡将尤为关键。

  柯普异常轻松地横扫丁俊晖后显得十分开心。柯普将在下一轮中对阵刚刚拿下马耳他杯冠军的墨菲,击败丁俊晖将给他带来极大的自信。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