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再战小牛范帅寄望外线 麦迪誓言打出漂亮仗


姚明新闻总汇

    搜狐体育讯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一直坚持一个信条,那就是外线防守不够稳定的球队是无法在季后赛当中走得更远的。关于这一点,他已经有很多次和火箭队的球员们强调过了。

  即使现在的火箭队在范甘迪的调教下已经成为全联盟单场限制对手得分和投篮命中率方面排在首位的球队,范甘迪仍然不满足,他仍然一再地要求球队在防守一端做得更加出色。

因为火箭队的防守虽然对付普通对手时还算奏效,但是一旦碰到联盟当中的顶尖球队经常会掉链子,尤其是对阵那些能够为外线天才射手拉开空档的球队。火箭队在最近一次对阵小牛时已经在这方面吃了大亏。接下来火箭队又将在周五坐镇主场迎接小牛的挑战。范甘迪显然想在小牛队身上再试一试火箭队防守的成色。

  火箭队现在拥有全联盟一流的外线防守球员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但是其他的后场球员在防守时面对像小牛这样善于拉长对手防线而且投篮又很准的后卫组合时就显得有些困难。太阳队和小牛队都拥有速度很快、块头都很大的边翼炮手,小牛队身高7英尺的诺维茨基又尤其擅长在外围进攻,那么是不是火箭队就拿这样的对手毫无办法呢?范甘迪并不这么认为。

  “我们有这样的球员可以防住他们的外线。”范甘迪说道,“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就可以做到这一点,他是一名很好的外线防守球员,他既有高度又有速度、脑袋瓜聪明,又能积极参与防守。阿尔斯通也有能力打出较好的防守,我认为海德也能做到这一点,只是他还不够稳定,但是我们有这样的球员能够防住外线。”

  在2月14日打完对国王队的比赛之后,范甘迪就已经发现了火箭队防守当中存在的问题,批评了火箭球员们防守做得不到位的地方。作为与火箭同在得州的小牛队对火箭队的这一套防守套路应该是比较熟悉的,小牛本赛季赢下火箭队的比赛都是通过拉伸火箭队的防守阵线而很轻易地就找到了进攻节奏。在本赛季小牛赢火箭的两场比赛当中,小牛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两场比赛总共投中了17记三分球。

  麦迪和火箭队也都很清楚,他们如果想要击败小牛这支现在全联盟最强的球队,他们必须得接受范甘迪的建议才行。“他们已经接连击败我们两次了。他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麦迪说道,“我们没有什么其他办法可想的,我们只有通过努力去争胜,争取在全明星赛之前打出一个漂亮仗,带着良好的势头进入全明星周末。”(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