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状态低迷 首轮不敌英国库佩

  06-07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威尔士公开赛于3月13日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以1比5惨败于实力强劲的英格兰小将杰米·库佩。连续两站排名赛首轮出局,丁俊晖急需调整好状态,备战即将来临的世锦赛资格赛。

  丁俊晖在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失利后,接连在排名赛遭遇强敌,上一站马耳他杯他负于自己从未战胜过的梅格尔。本届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又遭遇库佩,这位21岁的英格兰小将近两个赛季进步神速,此前的世界临时排名已经攀升至第21位。

  库佩给中国球迷留下印象,应该是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当时他过关斩将闯入八强,并在八强赛与球王亨得利打满九局遗憾出局。本赛季的大奖赛库佩达到自己的高峰,他不仅在比赛中打出满分147,而且一路闯入决赛,创造了自己的排名赛最好成绩。

  本场比赛库佩先拔头筹,他打出单杆110分拿下首局。此后丁俊晖打出24分和30分,顺利将比分扳成1比1平。但此后的比赛完全属于库佩,他赢下了关键的三局,并有一杆44分的表现。库佩的攻势一发不可收拾,先后打出单杆70分和78分,赢下后三局取得四连胜,最终以5比1大胜淘汰丁俊晖。

  连续两站排名赛首轮出局,丁俊晖需要尽快地恢复信心,并调整好状态。世界锦标赛资格赛的最后一轮比赛3月12将要打响,丁俊晖不容有失,这是他首次进军克鲁斯堡的最好机会。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