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小贝2亿合同加盟美国大联盟 > 小贝加盟美国大联盟

“贝克汉姆队友海选”火爆 八百人参选两人胜出

  信报讯(记者王俊)银河队针对小贝而推出的海选活动目前已落下帷幕,两名胜出者将随队训练一周,以决定他们能否有和小贝并肩作战的机会。不过对于银河队上下来说,现在他们对于两人潜质的关心,远不及小贝引发的海选关注狂潮。

  800人海选两人胜出

  银河队此次海选引起了数千人的兴趣,最终经过抬高门槛和层层筛选,共有800人得到了美国时间上周末在加州开始的海选测试。可以说这次海选进行得非常残酷,因为在上周六的对抗赛测试后,只剩下133人。而在周日上午的测试后,就只剩下30人,最终只有两人笑到了最后。

  这两名幸运者是22岁的法国人梅尔林和24岁的葡萄牙人福特斯,梅尔林来自法国,效力于马赛青年队,打前锋或中场,最近效力的俱乐部是法乙萨托鲁。福特斯踢中场,曾在美国的小球队罗德岛队效力过四个赛季。

  银河队给梅尔林和福特斯留下了一周的最后考察期以确定他们能否成功留队。银河俱乐部经理拉拉斯说:“他们两人的踢球路子很野,显然并未经过很长时间的磨合,但他们都有潜质成为真正出色的职业球员,希望他们抓住接下来的时间证明自己。当然能否成功需要我们双方面的努力。”

  邮差售货员齐来应试

  对于银河队上下来说,海选的结束无疑让他们长出了口气,但是小贝的火暴热度显然给了他们最切身的体会。

  此次共有来自津巴布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人报名,一些地名甚至以前都没听说过。虽然经过严格筛选只给800人参加海选的机会,但其实这些人中绝大多数都不是职业选手,所从事的行当也多种多样,售货员、学生、机械师、邮差等等,这也让银河高层大开眼界。

  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冲着小贝来的,比如来自危地马拉的20岁大学生德埃里亚就是希望能在银河队找到一份工作,虽然学新闻的他未来就业前景不错,但像他这样的人实在很少。31岁的桑切斯来自西班牙,他拥有一家体育用品商店,原本他计划攒钱去国外度假,但是和小贝同场竞技的诱惑,让他把钱花在这次来美国海选上。他说:“足球是我的生命,你知道这可能是人生中惟一的机会。虽然海选给我的时间不多,但是在那么多专业教练和人士面前,我向他们秀了一把,这种感觉真是好极了。”虽然最后没能通过海选,但桑切斯说,这次来美国真是太值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桑切斯 | 梅尔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