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湖人陷入基德转会传闻 “禅师”杰克逊无心顾及

  有关湖人队与网队商谈交易贾森·基德的传闻在近日不断升温,这其中也不免牵扯进诸如科比、奥多姆这两位湖人队中极具价值的球员,不过,有自称了解湖人队目前状况的人士表示,湖人队与网队间的交易可能性微乎其微。

  有消息称,湖人队根本不愿意将科比、奥多姆或拜纳姆中的任何一人作为交易筹码,这事实上已经注定了将交易扼杀在萌芽之中。

  “禅师”杰克逊似乎无心顾及这些交易传闻,而就在情人节到来之时,又有人将话题聊到了他与女友珍妮·巴斯间的恋情,这人便是“微笑刺客”托马斯,谈到杰克逊时,这位现任尼克斯队主帅显得有些情绪激动,因为在他看来,尼克斯原本能够得到像他这样的伟大教练,而正是因为他与巴斯的感情存在才使杰克逊选择了湖人队。

  “我那时就对他执教尼克斯队感到很乐观。”托马斯在采访中说,“他真的愿意接受这份工作,他也真的渴望将尼克斯队带回正轨,但我认为在他的决定中还掺杂着其他事,这并不是关于尼克斯或湖人队本身,而是他的生活、年纪以及家庭。”

  对于托马斯的这番分析,巴斯也表示了赞同,“如果那时湖人队的帅位并没有向他敞开,那么毫无疑问,他将接受尼克斯队的教鞭。”她说,“他对于尼克斯队情有独钟并希望拉一把这支过去曾在选秀中挑选他的球队,所以我必须用尽一切办法让他呆在湖人队,不过我并不认为这是唯一一个让他执教湖人的因素,他希望去一支有机会夺取总冠军的球队,湖人队展现出了这样的实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马斯 | 杰克逊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