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鲁能俱乐部放假过年 外地队员返乡外援进京购物

  昨天鲁能泰山两练,下午训练一结束,外地队员就踏上了回家过年的路。

  高尧、王超和队长舒畅,一起开着爱车直奔青岛。记者问他们过年的安排,他仨表示,哪里也不去,主要呆在家里陪家人。舒畅说;“我父母已经退休了,弟弟又在国外,我们哥俩平时没有时间陪老人,总觉得对不住他们。

今年春节,我们好不容易盼来了三天假,可以好好尽尽孝心。”

  韩鹏是个孝子,与他爷爷感情非常深。“过年三天,我一边陪爷爷,一边做治疗,因为我腿伤还没有好彻底。”李蕾蕾、李金羽和王亮等外地球员,昨晚连夜坐飞机分别回到北京和沈阳,他们三人春节也主要用来陪家人。王亮已经成家,回家过年的心情显得更迫切。“我这次好好陪陪老人和妻子,尽一尽做儿子和做丈夫的责任。”

  矫哲春节期间呆在济南陪父母。小将崔鹏告诉记者,他将留在济南,陪他爸爸一起过年,因为他爸爸已经在济南安了家,今年过年他们不打算回大连了。

  四名外援巴辛、日夫科维奇、尼古拉和巴克维奇打算一起到北京购物。巴辛将担负做导游的责任,毕竟他曾经效力国安一个赛季,对北京非常熟悉,而且他是个“中国通”,而日夫科维奇几乎没有逛过北京,尼古拉和巴克维奇都是第一次到中国,对北京没有任何印象,这回他们三人在巴辛带领下,可以好好游览一下古都北京。

  周海滨、苑维玮和李微三名国奥小将,春节期间将跟随杜伊征战香港贺岁杯。

  (记者 王兴步)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辛 | 尼古拉 | 舒畅 | 王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