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郜林转会被拒转向留洋 新申花怒火难消责令检讨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 郑小龙)在2月14日向申花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后,新申花高层立刻给予了回应,拒绝放人,同时俱乐部对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在这件事上表现的态度感到恼火,认为郜林首先应该检讨在国奥队中犯下的错误,而不是抱怨打不上比赛寻求转会。

  郜林提出转会的消息传出后,昨天一位申花俱乐部的人士当即表态,“新申花不是大卖场,不能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作为一名国奥队员,郜林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反省自己犯下的错误,现在想走也太不把俱乐部放在眼里了,”这位人士很生气地说。尽管今年新申花的前场以乌拉圭前锋为主,但老板朱骏目光还是瞄准了08奥运战略,他希望拥有更多国奥球员,郜林和王大雷都被视做其中的领军人物。“有些队员考虑得太现实,担心打不上比赛挣不到钱,如果你有实力,状态也好,我想主教练不会不用你。”

  对于郜林本人来说,他一开始也认为转会希望渺茫,但目前有几家欧洲二流俱乐部对他表示了兴趣,他接下来的目标将转向留洋。由于护照和联赛即将开始的关系,郜林至少要等到今年7月才有可能前往欧洲试训。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