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等待报告足协欲轻罚国奥打架者 陈涛郑涛要伸冤

  日前,中国足协高层就国奥队与英格兰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斗殴一事进行了讨论。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事后表示,最终处理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英足总的调查报告。

    “必须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英足总对此事的调查结果,中国足协才能考虑怎样处理这件事。

”足协一位人士也表示,现在回想起来,足协当初过早道歉非常不明智,当时根本就没有了解事实的真相,以致造成今天的被动局面。国奥队员肯定不会被“终身禁赛”或者“开除出国字号”。

    与此同时,国奥队两名受伤球员陈涛和郑涛正准备起诉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两人已先于大部队回国,到上海进一步检查伤势。郑涛的下巴经过英国医生的固定,已经没有大碍;陈涛被打伤的眼睛,却比想象中严重很多。由于他的眼眶骨折,必须进行手术,否则会影响视力。医生还表示,两人至少要静养三个月。

    两人均表示,自己是“无辜的受害者”,虽然伤势不会影响未来的职业生涯,但肯定让他们错过今年联赛的第一阶段。他们决定收集相关证据,向国际足联起诉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和英足总,要求对方予以赔偿。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