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东西部全明星赛 > 东西部全明星赛动态

姚明:在赌城每天都出早操 不因缺席全明星沮丧

NBA图:姚明出席全明星活动 姚明笑对记者

姚明笑对记者 
NBA图:姚明出席全明星活动 姚明思考问题

姚明思考问题 
NBA图:姚明出席全明星活动 姚明接受采访

姚明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美国时间16日中午),NBA(NBA新闻,NBA说吧)全明星周末开始了第一天的活动。位于赌城西部的棕榈泉酒店举办了球星的媒体见面会。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有记者问姚明不因为受伤参加不了全明星的比赛是不是感觉很惋惜?姚明说:“并不是感到很沮丧,因为全明星本身就是一个参与重于成绩的比赛。

  姚明还说,“说实话我是想不来,因为正好赶上过年,更希望在家里吃火锅一起和父母过年。有两方面的因素促使我来到了拉斯维加斯,一方面是:全明星球迷投票,我不想辜负他们。另外一方面:是因为联盟有着严格的规定,如果不来就会受到停赛的处罚。”

  姚明此次来到拉斯维加斯不光是休假,同时他也要继续保持训练。姚明说:“NBA安排的活动都要参加,所以只有把训练的时间提前,今天早晨就是六点多起床出早操,但是训练量依然是那么大。”他接着向记者们介绍他平时休息的时间是玩游戏,听音乐和看电视。

  不光是中国媒体关注姚明什么时候复出,美国的媒体同样关注。他说:“我现的伤已经差不多好了,现在就在恢复状态,没有进行身体接触的训练,大概三周左右就可以重新回到赛场。”

  对于赌城,姚明说:“现在还没有计划在这个城市旅游。刚刚到了12个小时,还没有好好看看这个城市。”

  有记者提问:“在NBA对抗是非常大的,到了08年以后,伤势是否会影响奥运会的比赛?”姚明说:“打球时候受伤是很偶然的,我无法预测到时候会怎么样的,但我想是不会有那种突然爆发出来大的伤病。”

  (搜狐体育 张正 发自拉斯维加斯)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