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东西部全明星赛 > 东西部全明星赛动态

NBA官方伙伴显神威 阿迪达斯"侵略"拉斯维加斯

图文:阿迪全明星显神威 阿迪汽车广告

阿迪汽车广告 
图文:阿迪全明星显神威 阿迪广告醒目

阿迪广告醒目 
图文:阿迪全明星显神威 阿迪广告牌

阿迪广告牌

    搜狐体育讯 阿迪达斯目前正全力以赴创造一个极具Vegas风格的全明星赛,球迷和球星的各类活动将在这周一一呈现。作为全球知名运动服饰公司,今年是阿迪达斯与NBA(NBA新闻,NBA说吧)作为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一年。阿迪达斯将在今年最盛大的篮球周中以不断提升的曝光率来持续进行其长达一季的市场推广。

  阿迪达斯可谓全方位的“侵略”拉斯维加斯,从机场到球场,到酒店,甚至出租车的上都有显眼的阿迪标志。

作为全球最为知名的运动品牌之一,阿迪不仅在品质上追求顶级的标准,他们在推广上也费劲了心思。

  赌城的米高梅酒店是本次NBA指定的官方酒店,大狮子是这里的标志,在酒店的门口作为兽中之王的狮子也被套上了有阿迪LOGO的NBA全明星球衣。

  在米高梅酒店的对面矗立了一尊自由女神的雕像,这也是美国的象征。有意思的是,阿迪连“她”也想到了,因此胜利女神有幸分到了一件属于自己型号的大型NBA全明星球衣。

  在天空中,为阿迪做代言的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霍华德等球星的巨幅画像随处可见,他们各个英姿飒爽,在赌城晴朗的天空映衬下显得格外抢眼。从天空到路地,阿迪把黑白LOGO渗透到每个角落,连出租车的顶灯上也被加了阿迪的产品广告,真可谓滴水不漏,这也充分的显示出了阿迪在此方面专业。

  阿迪的广告语是:“impossible is nothing(没有不可能)”。的确连举着火炬的胜利女神都穿上了由阿迪制造的球衣,那还有什么是不可能办到的呢?

  (搜狐体育 张正 发自拉斯维加斯)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迪 | 拉斯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