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2007全明星周末混合大赛 > 混合大赛动态

二年级队连创纪录痛打小师弟 神射手李直追前辈

  2007年NBA(NBA新闻,NBA说吧)全明星周末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拉斯维加斯启幕,在首日的新秀挑战赛上,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爵士队的德隆·威廉姆斯带领二年级队以155∶114大胜一年级新秀队。

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队的大卫·李凭借14投14中、30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表现,当选本次新秀挑战赛的MVP。

  神射手李直追前辈

  NBA传奇巨星比尔·拉塞尔在场边观战大卫·李的时候,不禁想起了自己的老对手——“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皇帝”张伯伦,张伯伦职业生涯共有3场投篮次数超过15次,命中率都达到了100%。李昨天的表现直追老前辈,其实他在常规赛的表现同样很好,场均拿下11.2分10.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是全联盟最高的61.2%,他甚至有望获得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或是“进步最快球员奖”。

  二年级队连创两纪录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新秀海德出任二年级队的首发得分后卫。他虽然失去了参加全明星周末三分大赛的机会,却把新秀赛场作为自己表演百步穿杨绝技的地方。他全场9投6中、三分球4投3中拿下15分。在过去七年的新秀挑战赛上,二年级队以5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今年二年级队还拥有威廉姆斯、保罗等实力已经得到联盟认同的明星球员。开场后就由李连得4分,并打出一波10∶2的高潮。勇士队的埃利斯则用一大串眼花缭乱的扣篮得到了28分,帮助二年级生创下了最高得分纪录,同时41分的分差也创造了一个新纪录。新秀赛的上一个得分纪录是在2004年创下的142分。二年级队昨天的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74.7%,“师兄”们在最近五年都赢得了比赛,充分显示了经验对于联盟球员的重要性。

  菜鸟只能待来年

  一年级“菜鸟队”得分最高的是爵士队的米尔萨普和火箭弃将、现效力于灰熊的盖伊(盖伊新闻,盖伊说吧),两人各得22分。在比赛中发挥不佳的新秀罗伊说:“明年如果我们还能来这里,将不会只抱着能入选新秀明星队就已经心满意足的心态,因为今天二年级队好好地教训了我们一顿。”去年被山猫队选中的“探花秀”莫里森(莫里森新闻,莫里森说吧)拿下了16分,赛后他表示:“希望明年我可以作为二年级生入选新秀对抗赛,那时我将用同样的方式给下一届的新秀上课。”

  

(责任编辑:拉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莫里森 | 保罗 | 大卫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