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火箭弃将满意新东家 NBDL出全明星名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 今天是大年三十,搜狐体育向所有网友拜年,祝各位网友鼠年吉祥如意。今天五场 常规赛全部结束,湖人新阵容从篮网主场带走胜利,詹姆斯率领骑士在主场杀退缺少加内特的凯尔特 人,雄鹿后来居上打败了经过大交易后的灰熊,让我们再看看其他方面的消息——

  火箭弃将满意新东家

  被灰熊送到新泽西,斯威夫特没想之前火箭送他回孟菲斯那样不情不愿,这一次他兴高采烈地就去网 队报道了。

事实上,2000年选秀大会上,网队就差点用选秀状元签挑了他,不过最终还是让马丁占了 先。2005年成为自由人的时候,篮网再次追求他,但被火箭半路杀出来。现在,斯威夫特终于来到三 双王身边打球,他把这次转会看成一次职业生涯的转折点。“我已经拿到了战术手册,以及想光的光 盘。希望我能尽快更上教练和队友。我和他们谈了很多。”斯威夫特说道。以他的身体素质和技术风 格,在基德身边他有更多机会上NBA十佳球的镜头。

  亿元男拒绝三分大赛

  全明星周末无疑是一次露脸的大好机会,骑士队的吉布森再次争取参加三分大赛,魔术这边的亿元男 刘易斯却打算拒绝这次参加三分大赛的机会。根据《奥兰多哨兵报》的消息,拉沙德-刘易斯已经被联 盟选进全明星三分大赛,但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此没有什么兴趣:“我之前没得到任何消息,我已经 车间过两次了,全明星周末我现在休息下,我下半赛季积蓄力量。”刘易斯如果缺席,那补上来的人 很可能就是他的队友希度-特科格鲁,土耳其人倒是乐意前往参加比赛。“我的确希望参加全明星周末 的活动。”特科格鲁说道。

  小将军安抚湖人弃将

  德文-乔治是湖人当年三连冠时期的重要板凳队员,来到小牛后他似乎不太受欢迎。他表示,如果在小牛仍然没有机会,他希望交易到其他队伍。此后,小将军在与魔术的比赛里给了他25分钟,让他去防魔术的前锋线,包括德怀特-霍华德。在防守之余他还贡献了8分。“德文-乔治的进攻和防守都很不错,犯规控制得很好,表现稳定。”小将军说道。小牛总裁尼尔森也站出来表示德文-乔治是小牛阵营里有价值的一名队员。“每个人都希望上场,这是板凳深度要付出的代价,不过我们没想过要进行改变。”尼尔森说道。

  发展联盟宣布全明星名单

  NBA全明星周末期间,NBDL的全明星大赛也将在新奥尔良进行,这也是NBA全明星周末的内容之一。今天,NBDL全明星大赛红队和蓝队的首发队员已经宣布。篮网队的埃迪-吉尔和比利-托马斯,在NBA流浪了十年的兰迪-利文斯顿,小牛队的尼克-费泽克斯将作为红队首发上场。蓝队的首发分别是爵士的莫里斯-阿尔蒙德和凯莱洛-费申科,马刺队的伊安-马辛米。

  今日赛场伤病:

  在湖人与篮网的比赛里,战斗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科比右手手指受伤错位。科比下场回更衣室进行 简单的处理后回来继续比赛,但整个投篮受到影响,只得到6分。根据球队透露,科比将进行X光检查 ,以确定伤情。

  奇才三火枪之一卡龙-巴特勒在与76人的比赛里受伤,第三节比赛尾声阶段,他左臀伤势恶化,当时 就下场回了更衣室,目前的伤势还不清楚。缺少了巴特勒后,奇才以5分的差距输给了76人。巴特勒 本赛季平均砍下1.7分6.9篮板4.4助攻2.4抢断,他缺席的日子里,奇才仅仅有5胜23负的战绩。“我哪 也不能去。”巴特勒接受采访时说道,下一场是否出战还不得而知。

  克里夫兰骑士虽然击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但他们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第三节比赛还剩9分多钟 的时候,大前锋古登在争夺进攻篮板的时候腹股沟拉伤,当场退出战斗。(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易斯 | 乔治 | 斯威夫特 | 尼尔森 | 特科格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