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07体育春节回顾专题 > 明星拜年回顾

那些漂泊花儿们 体坛“大腕”异乡品尝的年味儿

那些漂泊花儿们 体坛“大腕”异乡品尝的年味儿

鲍春来送金猪

那些漂泊花儿们 体坛“大腕”异乡品尝的年味儿

朱广沪香港贺岁

  幸福是相对的,笑颜的含意也各有不同。对于那些在领奖台上引来万千羡慕眼光的体坛“大腕”们,除夕之夜能待在家里安安稳稳吃一顿饭倒成了最大的奢求。在平时看来,满世界到处飞似乎是一种幸福,而在这个中国人一年中最为重视的夜晚,再满溢的幸福也会掺杂一丝淡淡的忧愁。

  企盼变化型

  对于“神奇小子”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来说,异地过除夕已经逐渐成了一种习惯,他已经连续四五年没在家里过春节了。过去的一年对于小丁来说,无疑是幸福的一年,拿到了北爱尔兰公开赛冠军,实现了在正式比赛中打出单杆147满分的夙愿,最让他高兴的,还是代表中国在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上拿了三个冠军。

  除夕夜,小丁决定去约克郡找一帮朋友过年,在自己的博客上,小丁透露了他在新一年里的几个变化:个人官网上线在即,还有就是马上搬新家,至于新家的地址小丁决定暂时保密,新春之夜,小丁向广大台球迷们拜年,助大家万事如意。

  品味孤独型

那些漂泊花儿们 体坛“大腕”异乡品尝的年味儿

吉祥兄弟送“吉祥”

  身处荷兰的中国球员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今年是第一次和妈妈一起在异国过春节。回忆起往年过年的时候,跟着家人在拥挤的大商场里“血拼”,疯狂购物后,出身大汗比训练完了还累,今年的春节似乎有些冷清,不过也别有味道。

  为了到阿姆斯特丹接妈妈过来,孙祥特地找了个中国朋友开车过去,因为不认识路,特备GPRS一只,一路开一路找,可等把妈妈接上了车,却故作老成地介绍这个、介绍那个的,摆出“老江湖”的样子,前后大变脸,事后想想,也让孙祥的脸上不自觉泛起了笑意。

  随遇而安型

那些漂泊花儿们 体坛“大腕”异乡品尝的年味儿

姚明与麦迪亮相

  虽然今年的NBA(NBA新闻,NBA说吧)全明星赛,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网上得票率依然最高,可受伤的大姚是注定没办法上场的。这次全明星赛安排在美国的赌城拉斯维加斯,从心眼儿里姚明是不太想去的,待在休斯敦家中还能陪着爸妈一起吃顿团圆饭,不过联盟有规定:姚明必须到场,大姚也没太坚持,就抱着享受生活的态度来了赌城。

  “我决定有机会赌上一把。”面对赌城记者的提问,姚明半开玩笑地回答,不过大家都知道姚明的生活节俭是出了名的,就是真到了赌台前也出不了什么大问题。

  幸获温暖型

  正在美国疗伤的中国女排(中国女排官方博客,中国女排新闻,中国女排说吧)队员: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冯坤啦啦队)和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如今只能在除夕夜相依为命。不过好在郎平(郎平博客,郎平新闻,郎平说吧)指导在回家前安排很周到,联系上了当地华侨多多照顾两个小姑娘,有了他们的陪伴,冯坤和赵蕊蕊在除夕之夜倒有了一种重获温暖的幸福。

  当地华人对两人非常热情,特地给他们送来了华人餐厅的美味中餐和饺子,为了能早日养好伤重回赛场的冯坤、赵蕊蕊两人,意外得到了一份来自异地的友情。

  青春动力型

那些漂泊花儿们 体坛“大腕”异乡品尝的年味儿

飞人拜年

  相比之下,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算是最幸福的了。虽然年夜饭前还需要继续训练,至少大年夜他是可以回家和家人团聚的,不过幸福也到此为止,大年初三,刘翔就要重新回到莘庄训练基地,再次开始赛季训练。

  从德国回来之后,刘翔就一直向教练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嚷嚷着过年要好好休息,难得这几天得到教练首肯可以喘息一下,当然不会放过,“家里扑克牌都准备好了,到时候和邻居们一起‘斗地主’。”刘妈妈笑着说道。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冯坤 | 刘翔 | 赵蕊蕊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