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对手动态

澳队主帅赞国奥组织有序 人员不整影响袋鼠实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2月18日,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一年一度的香港贺岁杯也拉开战幕。在中国国奥对阵澳大利亚国奥的比赛中,中国队凭借对手乌龙与姜宁的世界波,2-0完胜澳大利亚。

比赛结束后澳大利亚主帅巴恩出席了新闻发布并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巴恩分析失利原因时说澳大利亚国奥队有五、六名球员因要参加澳超总决赛没有随队来华,这大大影响了球队的实力。巴恩认为中国队本场踢的更好,取得胜利是理所应当的。在评论中国队表现时他说:中国队的前场组织不错,有一定的攻击力。特别是在上半场给澳大利亚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不过下半场本队发挥的比上半场要好,但未能破门有些遗憾。

  21日澳大利亚将与中国香港联队争夺贺岁杯的第三名。08奥运亚洲区淘汰赛将在2月28日开赛,澳大利亚与伊朗、沙特同在一个小组,由于每个小组只能有两个队出线,所以与伊沙争夺出线权的澳大利亚形势并不乐观。(搜狐体育 徐江发自香港)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