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羽联巡回赛全英公开赛 > 新闻战报

黃综翰搭羽球全英赛末班车 直呼运气有望扮黑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全英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公开赛将在3月6日在伯明翰开战,比赛总奖金为20万美金。正赛有32名选手直接参赛,资格赛可以升上4名选手参加正赛。

马来西亚名将黃综翰这次拜有人缺席所赐,幸运搭上末班车,将作为非种子选手参赛,从资格赛打起,是否可以扮演黑马呢?

  由于受到伤病困绕,黃综翰参赛的机会不多,目前的世界排名仅列70位,按照规定只有世界排名前60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羽联超级赛,由于一些排名靠前的选手放弃了参赛机会,黃综翰才得以替补出场。

  自从1999你那参赛全英赛起,黃综翰只在2002年缺席,黃综翰表示获得这个机会很意外,可以看作是他的新年礼物。他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提到全英赛,他表示自己轻松上阵,也许可以发挥出高水平,能够增长积分就满足了,自己的目标是8月份的世锦赛,而现在的积分还不足以参加世锦赛,因此提升积分很关键。2月27日至3月4日进行的德国公开赛,黃综翰也将参赛,目标是打进半决赛。(卡尔卡南)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综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