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东西部全明星赛 > 东西部全明星赛动态

姚明时刻想着提升自我 很想参加全明星报答球迷

    搜狐体育讯 

  拉斯维加斯当地媒体在东西部全明星赛开始之前采访了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它在向姚明祝贺猪年春节快乐的同时,也为姚明无法参加全明星对抗赛而感到遗憾:

  时值中国的新春佳节,不只在中国国内到处洋溢喜庆气氛,在拉斯维加斯同样也可以感受到上演大型派的气氛,也许不像中国国内的年三十晚上那种热闹感觉,但是已经足够让人兴奋的了。

  巧合的是今年的NBA全明星活动和中国的春节在同一个周末,但是遗憾的是NBA最顶级的“舶来品”之一--姚明却将无法参加全明星赛。姚明这位来自中国、身高7英尺6英寸的中锋球员现在仍然处在伤病的恢复当中,预计他还将缺阵一段时间,但是火箭队已经为他设定回归日期了。

  姚明在全明星的球迷投票当中排在勒布朗-詹姆斯之后排在第二位。姚明通过电子邮件接受我们的采访时说道:“我当然希望能够参加全明星赛,因为球迷们通过自己的投票表达了对我们的希望。我希望到拉斯维加斯打全明星比赛只是为了想要感谢球迷们。然而,在这个时段里,我所关心的问题只能是如何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态,做好复出打比赛的准备,这样我才能够帮助我的球队赢得更多比赛。”

  本赛季姚明在受伤之前场均有25.9分、9.4个篮板和2.2个盖帽进帐,是他四年NBA职业生涯以来开局打得最好的一个赛季。姚明以前也受过伤,尤其是他的脚部,但是最近这一次受伤显然是最严重的一次。“是的,受伤的确是很令人沮丧,因为我这个赛季开始时原本打得不错,而且我们球队多数时候都在赢球。”姚明说道,“我认为自己每个赛季都在进步,在最近几个赛季的休赛期,我与汤姆教练配合得相当不错,进行了很多训练,而且我还和他在赛季过程当中共同研究了一些录像带,看看自己有什么可以提高的地方。”(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