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东西部全明星赛 > 东西部全明星赛动态

科比破东部围剿重围 火箭一号不爽鲨鱼亲密接触

 



[1][2][3][4][5][6][7][8][9][10][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当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最后用一次突破反手灌篮将自己的得分扩大到31分的时候,他已经击败了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以及韦德,当科比最后时刻将球交给小霸王的时候,整个赛场的球迷高呼科比的名字的时候,科比已经为他的完美表现划上了完美的句号。科比代表中生代击败了2003级为代表的新生代的挑战,成为了明星中的明星。

  科比和麦迪在开场就主导着西部的进攻,科比前两次持球一次助攻一次在鲨鱼面前骑马射箭,开始了他本人和整个西部的表演。全场比赛,科比用31分6助攻6抢断以及5篮板的全能成绩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二坐MVP。这一次科比拿到MVP的意义比他在费城的那个MVP更有意义,当第三节东部的詹姆斯和韦德轮流围剿科比的时候,科比用更出色的表现给予了回应。这一次,当科比举起MVP奖杯的时候,迎接他的不再是嘘声,而是满场的欢呼和掌声。

  整场比赛,科比都面临着新生代球星的挑战,首节比赛还剩7分13秒的时候,科比底线突破后的翻身反手扣篮掀起第一波高潮,小皇帝随后一次长传助攻闪电侠空中接力。前五分钟科比韦德各取6分,小皇帝2分2助攻,暂停回来后小皇帝快攻双手反扣同样有着精彩的表演。科比、韦德和詹姆斯连续的灌篮主导了第一波星战。上半场比赛科比14投8中已经轰下了17分3抢断2篮板1助攻。下半场科比并未刻意得分,快攻中同样连续为队友传球制造得分机会。下半场东部加强了对他的防守,科比进攻中连续被犯规,詹姆斯在半场就开始对科比进行围剿,施加压力。面对东部的围剿,科比聪明地选择了传球助攻,连续助攻小霸王,帮助小霸王得分。但是最后科比用全面的身手,已经更加成熟的表现征服了所有的人。

  麦迪的表现同样出色,整场干着组织后卫的活,表现作秀的机会不是很多,但是本场比赛西部打出52次助攻,这大半的功劳来自麦迪。西部队能以153:132屠杀东步,麦迪全场最高的11次助攻盘活了整个西部的进攻。麦迪成为全明星助攻王,但是他个人进攻也非常出色,外线三分球同样保持着高水准。比赛中最搞笑的时候出现在第二节,当鲨鱼灌篮得手后,麦迪被鲨鱼抓过去强亲额头,麦迪很不爽地在底线发球继续比赛,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一号对鲨鱼的这次“唐突”的亲密行为非常不爽。

  本次全明星赛上,去年抢走麦迪全明星MVP的小皇帝这次和科比较上了劲,尤其是在下半场他几乎铆足了劲要与科比为敌,甚至在后场就对科比进攻紧逼,进攻中与科比针锋相对。小皇帝全场砍进东部最高的28分,同时有6助攻6篮板的表现,但是遗憾的是他率领的东部被科比率领的西部大比分屠杀。韦德10分6抢断的表现中规中矩,他本场比赛唯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末节与小皇帝联手,对科比进行剿杀。(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