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飙分大战流产麦迪助攻赢科比 火箭狂胜湖人25分

  这本是一场人们期待之中的飙分大战,是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和麦蒂之间的战争。可是,超级得分手的对抗并未上演,科比和麦蒂两个人加起来才得了28分,倒是几个防守队员光芒万丈。不过笑到最后的还是麦蒂,昨天他用助攻赢了科比。

  大家都想看到麦蒂PK科比,可是教练就是不让你如意。比赛刚开始,科比和麦蒂还有那么两次正面交锋,可是到了后来,两队的防守策略就让巨星很少正面PK了。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派出了他们最好的防守球员巴蒂尔来对付科比,必要的时候也会换防和夹击。同样,麦蒂运球过来的时候,一个掩护一个挡拆,站在他面前的防守人往往就变成了沃顿。

  麦蒂全场仅仅只得到了8分,他16投仅4中,3分球7投0中,大家熟悉的麦蒂式“旱地拔葱”,除了开场的那一次后就再也没有上演过。科比的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他虽然也贡献了20分,但是他的投篮也仅仅是18投6中,3分球3投无一中的。巴蒂尔那牛皮糖式的防守绝对不逊色于鲍文,更要命的是巴蒂尔还有身高和力量。所以,经常是巴蒂尔下场的时候,科比才能偶尔投上两个。真不容易啊!两大得分王的飙分战,因为防守队员的努力而流产。

  不过昨天麦蒂有12次助攻,科比仅有1次助攻入账。真的不能说科比比麦蒂更独,而是科比的队友昨日实在令人失望。火箭队的3分球是36投12中,可是湖人队却是18投3中;火箭的总命中率达到了44.2%,而湖人却只有34.2%。科比很多球传出去了,可是队友都没能投进,于是这自然不能算是助攻。杰克逊就算把投手轮番换上都没用。

  时报记者 袁俊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麦蒂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