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炮轰事件令巴萨传闻满天飞 巴斯滕入主诺坎普?

  炮轰事件对于巴萨的影响究竟有多大?似乎目前还看不出来。一切似乎已经平静下来,可是巴萨媒体却不这样看,他们认定里杰卡尔德有可能由于事件离开巴萨,而关于交换埃托奥的消息也不径而飞,看来巴萨在近一段时间内不论显现多么团结,也注定要与传闻同行了。

  巴斯滕入主诺坎普?

  《每日体育报》宣称里杰卡尔德已经将决定自己未来的去向期限定在了3月30日,那时他将最终决定是否离开诺坎普。《世界体育报》则公布了黑天鹅替代者的可能人选:赫塔菲主帅舒斯特尔和荷兰国家队主教练巴斯滕。

  荷兰人一直没有与巴萨续约,整个俱乐部都在担心荷兰人可能会提前中止2009年到期的合同,离开诺坎普前往AC米兰。

  舒斯特尔如果有望登陆巴萨,他将不存在任何问题。巴斯滕的情况有些复杂,他如果要离开则必须得到荷兰足协的同意。

  C·罗换走埃托奥?

  就在西班牙媒体热炒里杰卡尔德离去时,英国的《镜报》却披露,为了在得到葡萄牙超级边锋C·罗纳尔多,巴塞罗那已经准备好牺牲罗纳尔迪尼奥或埃托奥。

  上个月,《镜报》就曾透露,如果里杰卡尔德离开巴萨,那么小罗也会离开诺坎普。如其让两人不愉快地离开,不如及时送走一人换来C罗划算。除了巴萨外,皇马也希望得到C·罗,不过巴塞罗那坚信他们能够击败皇马签下C·罗。

  如果巴萨真的愿意放弃小罗或者埃托奥,那么对弗格森来说,C罗可能不再是非卖品。 文 礼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