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埃托奥引爆巴萨"更衣室" 皇马上下趁机落井下石

  一两周之前,西班牙媒体的焦点都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那里,卡佩罗随便说出一句话都比巴萨踢出一场漂亮比赛更具轰动性。不过,在皇马丑闻频发的日子里,巴萨方面却始终没有落井下石,里杰卡尔德和拉波尔(波尔新闻,波尔说吧)塔都表示不谈论皇马,巴萨只需要管好自己的事情就行,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也表示,不应该取笑皇马,“我们不能取笑皇马的问题,事实上,作为球员,我们也不愿意看到同行有问题,这样的情况对谁来说都不好。

  现在,轮到巴萨出事了,皇马也难得地安静了几天,以往紧盯伯纳乌的媒体也都将目光投向了诺坎普。但和巴萨不同,看到死敌出大乱子,皇马方面显得很开心,不放过任何一个冷嘲热讽对手的机会。卡佩罗认为巴萨内乱是件大好事:“巴萨这样的内讧虽然是个别球员和教练间的不合,但一定会影响整个球队的战斗力,所以对于皇马来说,我们要做的是更加努力,看看是不是有机会利用2、3月份赶超积分榜。”不过,媒体也不忘提醒卡佩罗,“看看皇马自己的内部情况吧,罗比尼奥和迪亚拉也都对俱乐部表示了不满,伯纳乌的情况又好在哪里?”

  皇马二队主帅米歇尔因为很有可能取代卡佩罗,最近也成为了媒体的焦点,记者们找他谈了对埃托奥“大嘴事件”的看法。米歇尔毫不掩饰高兴之情:“这个赛季,巴萨踢得不如上赛季轻松,球队的问题也就来了。事实上,在巴萨这样自以为是的俱乐部中一定会发生这样的问题,这是一种自我个性的战斗,一旦爆发将不可收拾,‘埃托奥事件’,只是巴萨更衣室内部众多问题的冰山一角,埃托奥知道的比我们多,还有很多事情没有说出来。我想包括皇家马德里在内的所有俱乐部都应该利用这个机会,加快脚步,在联赛中赶超巴萨。”

  埃托奥不但引爆了巴萨更衣室,也引爆了媒体的转会传言,有不少传言将埃托奥与皇马联系在了一起。《世界体育报》透露,皇马主席卡尔德隆非常希望能从巴萨手中抢回埃托奥,这样,不但能打击巴萨,还能顺便打击将埃托奥卖给巴萨的弗罗伦蒂诺,稳固自己的地位。不过,米歇尔认为这并不现实:“我们不会要回埃托奥,这种传言完全是乌托邦性质的,埃托奥重返伯纳乌绝无可能。”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波尔 | 伯纳乌 | 德科 | 米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