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新兴休闲运动热广西 南宁:满城尽玩气排球

  新华网南宁2月20日电(记者赵文 叶建平)公园广场、一个气球、亲朋好友欢聚一起……今年春节,这种类似排球的运动在广西首府南宁市街头随处可见。

  这正是近年来风靡广西的一种时尚运动——气排球。所谓气排球,就是一种和排球差不多大小的气球,但它比普通的气球要厚,颜色一般为黄色,价格在10元左右,比赛规则和排球类似。

  20日清晨,南宁市民小韦和几个朋友相约来到南湖广场打气排球。他告诉记者,由于平时工作太忙,他们真正聚在一起打球的机会并不多。“气排球速度慢,力度小,对场地要求不高,玩起来也不容易受伤,春节几个朋友聚在一起打球,感觉挺好。”

  据了解,气排球是从2000年开始在广西市民中流行起来的。这几天,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和其他一些单位还组织了一些自治区级、单位内部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