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精彩图片 > 07伯明翰室内田径赛

图文:伯明翰室内田径赛 伊娃未能破纪录

    搜狐体育讯 
图文:伯明翰室内田径赛 伊娃未能破纪录

  北京时间2月17日,国际田联特许诺维奇联盟室内田径大奖赛在英国伯明翰举行,贝克勒以4分49秒99的成绩打破了他的同胞、“长跑之王” 格布雷塞拉西保持的男子2000米室内世界最好成绩。伊辛巴耶娃挑战女子撑杆跳室内4米94的新纪录失利,最终以4米73夺冠。男子400米比赛中,美国选手哈维尔-卡特虽然以45秒91第一个冲过终点,但被判挤撞他人在先,最终被取消了成绩,冠军被本土选手托宾夺得,成绩是46秒07。
男子60米栏竞争激烈,英国本土选手特纳因为抢跑被罚出场,美国选手朗-布拉姆莱特和刘翔劲敌古巴小将罗伯斯最终都跑出了7秒52,最终经过裁定,布拉姆莱特获得冠军,此外在男子跳远比赛中,巴拿马的萨尔迪诺也以8米31的佳绩夺冠。图为伊娃未能破纪录。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特 | 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