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美专家分析截止日前十大交易 基德卡特前程茫茫

   距离NBA(NBA新闻,NBA说吧)联盟规定的2月22日交易大限只有几天时间了,球队经理们蠢蠢欲动,可以肯定的是,那些改变联盟格局的大交易即将浮出水面。昨天NBA专家麦克·卡恩(卡恩新闻,卡恩说吧)分析了可能出现重大交易的十支球队。

  网队

  科尔斯蒂奇因为膝伤彻底告别本赛季,理查德·杰弗逊何时归来仍然没有确定,现在正是他们重建之时,看起来文斯·卡特肯定将要离队,而即将34岁的贾森·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也被卷进交易漩涡。

  交易目的地:基德可能去骑士、湖人,卡特可能去灰熊、快船、魔术。

  灰熊

  保罗·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离开灰熊有很多选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现在问题是谁能接受加索尔未来8000万美元的合同。海斯利的目标是公牛的罗尔·邓和本戈登。他们可以用加索尔交易卡特,另外快船也有可能拿马盖蒂进行交易。

  交易目的地:加索尔可能加盟公牛、网队、快船、凯尔特人、开拓者。

  骑士

  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一如既往的出色,不过他身边的球员表现欠佳,拉里·休斯6000万美元的合同就是个大累赘,他不是受伤就是无法发挥。另外古登也有可能会被交易,古登现在年薪为600万美元。骑士可以用大Z去猛龙、魔术或是超音速换一名后卫,休斯被交易的可能性最大。

  交易目的地:伊尔戈斯卡斯(伊尔戈斯卡斯新闻,伊尔戈斯卡斯说吧)可能去猛龙,休斯可有去猛龙、魔术、国王或超音速。

  国王

  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一直要被交易,现在阿泰斯特的年薪是750万美元,他与马盖蒂的交易一直没有完成,现在麦克·毕比(毕比新闻,毕比说吧)也被当成交易筹码,毕比还有两个赛季的合同,他的年薪为1350万美元,骑士不想要休斯,他们希望得到毕比。

  交易目的地:阿泰斯特可能去快船、森林狼、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毕比可能去骑士、灰熊和热队。

  热队

  卫冕冠军想要找一名组织后卫,威廉姆斯和佩顿(佩顿新闻,佩顿说吧)表现欠佳,波西也会当做交易筹码,他们想要得到魔术的尼尔森和阿罗约(阿罗约新闻,阿罗约说吧),或是是猛龙的卡尔德生和TJ·福特。西部方面他们可以选择森林狼的贾里奇(贾里奇新闻,贾里奇说吧),或是超音速的里德诺和沃森。尼克斯的奈特·罗宾逊也不错选择,如果要交易毕比,他们可能得付出沃克和波西。

  交易目的地:波西可能去猛龙、尼克斯、国王和森林狼。威廉姆斯可能去国王或是湖人。

  尼克斯

  托马斯想要加强防守,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新闻,弗朗西斯说吧)的伤病是个大难题,现在他们最佳的交易筹码是罗宾逊和杰弗里斯(杰弗里斯新闻,杰弗里斯说吧),他们可能会得到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的波西。

  交易目的地:罗宾逊可能去热火、活塞、国王、骑士和超音速,杰弗里斯可能去热火、活塞、国王和超音速。

  活塞

  乔·杜马斯每年都有行动,他们签下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是个明智之举,现在穆罕默德、戴维斯和德尔菲诺都将会成为交易筹码,他们想要得到开拓者的迪克逊,快船的马盖蒂也是理想的交易选择。

  交易目的地:穆罕默德可能去猛龙、快船和开拓者。德尔菲诺或者戴维斯可能去猛龙、快船。

  快船

  全明星赛前他们战绩进入季后赛希望渺茫,马盖蒂进攻不错但是不会防守,而且球风太独,经常被主教练邓利维的斥责。快船希望得到国王的阿泰斯特,马盖蒂也有可能去东部球队。

  交易目的地:马盖蒂可能去活塞、国王、爵士和灰熊。

  公牛

  他们需要一名低位得分的球员,现在他们希望换来加索尔,但一直不愿意付出戈登和罗尔·邓,加索尔虽然封盖不错,但是他的防守能力并不是太强。如果无法得到加索尔,尼克斯的钱宁·福莱也是不错选择。

  交易目的地:邓和戈登,或者托马斯和诺奇奥尼可能打包去灰熊、尼克斯和爵士。

  

  开拓者

  开拓者甚至比去年还混乱,马格洛伊尔(马格洛伊尔新闻,马格洛伊尔说吧)和迪克逊加起来1100万美元的工资可以使他们去交易保罗·加索尔,但加索尔到来必须要和兰多夫分享空间,他们都是16尺处中投好手。

  交易目的地:马格洛伊尔和迪克逊有可能去活塞、灰熊、猛龙、网队和骑士。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毕比 | 阿泰斯特 | 杰弗里斯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