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于海头球差之毫厘 中牙两队互交白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2月21日,在香港贺岁杯决赛中国国奥队与牙买加国奥队的比赛中,虽然中国队攻势很猛,尤其是两个边路发挥不错,但是始终无法撕破对方防线。

上半时两队暂时战成0-0。

  牙买加国奥队是由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率领,这次与中国国奥队在香港相聚决赛,为比赛凭添了几分看点。况且,两支球队都是为08奥运做准备,这次杯赛的冠军在备战之路上意义非凡,尤其是杜伊带队后首个奖杯近在眼前。

  中国队在比赛开始后打得节奏很快,尤其是边路进攻让对方有些应接不暇。第4分钟,吕建军与沈龙元在右路非常漂亮的配合后,前者趟过两名后卫,禁区内底线附近回敲中路,于海插上头球攻门擦着立柱偏出!这是半场中国队得到的最好机会。

  米卢似乎着重研究过中国队的边路进攻,比赛中对左路重点补防,不过比赛中中国队右路也打得很活。第12分钟,中国队后场得球长传到右路,姜晨空当处拿球下底横传,可惜中路没有形成三点包抄,对方后卫头球解围。

  面对中国队的猛烈攻势,牙买加队比赛中打得非常耐心似乎有意消耗对方体力,在上半时后半段中国队边路被限制住之后显得进攻乏力,只是在第36分钟,苑维玮左路远射有些威胁。最终上半时双方0-0战平。

  (搜狐体育 厘米)

  中国国奥首发阵容:守门员:12-曾诚;后卫:14-苑维玮、2-赵铭、15-戴琳、13-吕建军;中场:8-周海滨、20-于海、21-沈龙元、23-李微;前锋:29-姜晨、11-朱挺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维玮 | 于海 | 姜晨 | 沈龙元 | 吕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